厨房的标配、女人的新宠——柏森水槽洗碗机

发表时间:2019-07-18

  饭后该谁洗碗?女同胞认为洗洁精太伤手,男同胞认为洗碗耗上了宝贵的游戏时间,大家都希望从繁杂的家务中解脱出来。厨房的标配、女人的新宠——柏森水槽洗碗机越来越被年轻一代所青睐。

云图片

  其实,洗碗机在发达国家普及率很高,但是在国内一直没有被广泛接受,销量远不及消毒柜等厨房家电。消费者普遍存在一些担忧,认为洗碗机洗不干净,费水、费电、占用空间

云图片

  通常,欧美餐具较标准化,食材简单、油垢少,容易清洗,而中国的餐具多样化,食材类型多,重油垢、不易清洗。因此以往的洗碗机并不十分适合中国家庭。

  数十年来的发展,洗碗机在中国得到了极大的升级和创新,比如柏森水槽洗碗机,与水槽集成一体,既能将中式餐盘洗涤干净,而且不需要洗碗剂,节电省水、不占用多余空间。

云图片

  柏森水槽洗碗机采用喷淋的冲洗方式,70℃高温高压冲刷,不仅可以强力去除各种顽固污垢,而且可以有效杀害细菌,是传统的手洗方式所不能达到的。

  另外柏森水槽洗碗机对于果蔬表面的残留也能洗净,让消费者吃的安心、放心。

  特别是柏森水槽洗碗机的洗碗机和水槽的相结合设计,不仅让人在使用的时候更舒适,而且节省空间,不需要额外占用地方,这对于如今很多小户型家庭来说最适合。

云图片

  饭后不用洗碗,解放双手,或享受刷剧、玩游戏、家人聊天,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将洗碗机作为厨房的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