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 mini 5的外观与iPad mini 4相同,旨在降低成

发表时间:2019-02-14

根据最近的报道,iPad mini 5不会是最激动人心的更新。Macotakara表示,知情配件制造商表示,新的iPad mini看起来几乎与iPad mini 4设计相同。

​与之前的谣言工厂报道称,新iPad mini的目标是成本较低的市场细分市场,Macotakara表示新Mini将相对较老。

保留大部分相同的外部设计,据称保留了Lightning连接器,Touch ID和3.5mm耳机插孔。它将具有相同的边框,并且整体尺寸不会发生实质性变化。后置麦克风将移动到中心,与第六代9.7英寸iPad相匹配。

iPad mini 4于2015年发布,差不多四年前,今天仍然以128 GB 399美元的配置发售。它配有A8处理器。

在新的iPad mini中,Macotakara的消息人士预计会升级到A10芯片,但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否认为它是2017款iPad Pro中使用的普通版或更强大的A10X版本。

每个人都在期待Mini的价格下跌......但是还有多少仍然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