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妙男友2》定档情人节 逗萌男友杨逸飞暖心来袭

发表时间:2019-01-28

由华策影视出品,丁梓光执导,杨逸飞携手Mike、虞书欣联袂主演的都市奇幻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今日正式官宣,定档于2月14日在芒果TV独家播出。在《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中,杨逸飞将一人分饰冯冻冻与冯热热两角,与薛灵乔(Mike饰)、田净植(虞书欣饰)组成新任铁三角,上演一出逗趣与惊险并存的奇幻旅程。

云图片

暖心逗萌冯冻冻回归   新任铁三角令人期待

作为之前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的《我的奇妙男友》的续集,网友对《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期待已久。据悉,作为《奇妙2》中回归的原班人马,杨逸飞饰演的冯冻冻戏份吃重,不仅延续了第一季中的逗趣担当,与田净植(虞书欣饰)在新作中更是产生了众多令人啼笑皆非的奇思妙想,着实令人期待。

云图片

云图片

《星你》、《主君的太阳》同款团队加持 高品质制作聚焦现代爱情观

《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运用了爱情、悬疑两条主线,为挣扎的人物情感、奇幻的生存遭遇蒙上神秘的色彩。面对各种艰难险阻,男女主人公战胜重重磨难,树立了正确的爱情观,诠释了爱情和人生的真谛。甜度满分的情节,搞笑升级的台词,搭配烧脑的剧情,让《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势必成为开年首选“解丧神剧”。

云图片

本剧背后强大的制作班底也为这部剧的口碑注入了强心剂。据悉,本剧的特效由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得主郑文政团队操刀,调色团队为制作了《主君的太阳》、《听见你的声音》的INSTER团队,音乐方面则是《来自星星的你》的“同款”JCY MUSICENTERTAINMEN。华丽回归的《我的奇妙男友2》究竟能否掀起又一波追剧热潮?情人节芒果TV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