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原·晴天故重庆事王大赛圆满落幕,故事型社区期待与你相见

发表时间:2019-03-20
趣味生活的延续,离不开一个温暖的家。在完成繁忙的工作后,能和亲人待在一起,和朋友分享畅聊,静享时光,是一种理想的生活状态。但这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这需要“有趣的空间+有趣的灵魂”,才能碰撞出有趣的生活故事。

东原·晴天故事型青年社区:从故事开始,走向共和

2月16日-22日,东原·晴天上线了“重庆故事王大赛”活动,在6天的活动时间里,受到粉丝的热捧:微博话题热度高达590W+,近2千人参与讨论,同时微信端访问量高达1.6W,数百名粉丝参与留言。虽然线上的故事征集活动已圆满结束,但东原·晴天的故事却刚刚上演。

在重庆这座城市里,从不缺少故事,缺少的是讲故事的人,以及讲故事的环境、氛围。东原·晴天,小而有为,乐融万象,旨在创造这样一种适合彼此分享故事聆听故事的社区环境,营造一种令人轻松愉悦的社区氛围。

东原·晴天借助东原集团历经十六载发展历程所积累的社区运营优势,希望自身能够实现社区运营的核心目标——共和,从设计的角度寻找社区运营发生发展的空间逻辑与设计规律,以及通过社区产品的价值观点的统一,更多地激发出社区的不同生活状态。在东原·晴天,故事因社区而分享流传,社区因故事而充满乐趣。

云图片

(效果图)

东原·晴天占位双碑:六大区域价值凸显

小而有为,乐融万象。东原·晴天占位双碑“交通、商业、居住、文化”之核,坐拥双碑繁华商圈,凸显六大区域价值,尽显东原品质,在双碑竖口碑。

一近轻轨,东原·晴天项目周边多条公交线路环绕,距轨道双碑站直线距离约600米(数据来源于高德地图,具体距离以实地查看为准),便利交通,降低堵车风险;二进商圈,紧邻九重锦商业街周边,坐拥双碑、磁器口等4大热点商圈,吃喝玩乐享受人间;三静观山,推窗直观壮阔的歌乐山自然风景,远离城市喧嚣,静享自然;四菁学府,紧邻双碑小学、重庆32中,优先享受教育资源,为孩子的美好未来抢占先机(项目位于双碑小学与32中之间,不作为开发商对业主子女入读的承诺,最终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规定为准);五浸社区,这里是创新故事型共和社区,一处有温度的青年聚集地;六敬生活,倾力打造成长型全生命周期户型,从单身置业到二人世界再到三代同堂,每一个生命阶段,都能见证家庭幸福。

东原·晴天,双碑生活新坐标,将吸引城市新青年不断汇聚、交流、再遇见,让有趣的故事在这里不断发生,升起社区邻里久违的温情。

云图片

(童梦童享效果图)

交互式九重园景:适应全龄人的倾心设计

东原·晴天以先锋者视野,洞悉城市新青年精神需求,于社区内倾心打造交互式九重园景:拾光故事走廊、临崖山景平台、林荫分享时光、童梦童享乐园、动感健身系统、友邻聚趣广场、亲子生态果园、萌宠撒欢乐园、奇趣架空会所。你能够在体验中融入社区,在社区中尽情体验。

如果你是单身贵族,那么东原·晴天倾心设计创造的多元化社交交流空间,将是你剥离“宅文化”的重要法宝,闲暇之余在拾光故事走廊、林荫分享时光走一走,遇见那个对的人。如果你拥有甜蜜的婚姻,或者是正当享受天伦之乐的三代同堂家庭,那么东原·晴天当是首选,这里的童梦童享乐园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完善的健身系统让你全身心享受流汗的乐趣,还有友邻聚趣广场等多种园景为老人提供休闲娱乐服务。交互式九重园景为你消除烦恼,让你体验幸福。

此外,东原·晴天还推出了想象之外的低总价户型,实实在在地为青年朋友置业减压助力。东原·晴天故事型青年社区即将上演,来这里,释放你那束缚已久的有故事的灵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