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养道燕窝:燕窝的营养高吗?影响燕窝效果的5大因素!

发表时间:2019-03-15

  “为什么我吃燕窝的效果不明显?”许多新手窝友都经常这么自问,下面就让燕养道燕窝的小彩,和大家细细分析影响燕窝效果的5大因素!

云图片

  因素一:吃的方法不对

  燕窝每次吃3-5克即可,吃多了也很难吸收当中的营养,最好每天吃一次,尽量每日早上空腹食用。

云图片

  因素二:都是不坚持惹的祸

  燕窝需要长期吃才有效果,女人的美并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还是得靠每天坚持,才能将美丽延续下去!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让自己变得更美丽,更健康、更自信,是每位女性人生中必修的课程!

云图片

  长期坚持吃燕养道燕窝,爱美的妹子们会惊喜地发现,皮肤变得更白皙润滑有弹性了,脸上的斑也逐渐淡化了。

  女性在备孕期间开始食用燕养道燕窝,能够增强自身体质,为将来怀孕做准备!

  孕妇长期食用燕养道燕窝,能够增强免疫力,也为胎儿提供丰富的营养,达到“一人吃两人补”的效果!

云图片

  产妇长期食用燕养道燕窝,能让新妈妈脸色更自然红润,皮肤更白更嫩!

  燕养道燕窝有清心润肺的作用,失眠的女性长期吃燕窝,能令身心舒畅,提高睡眠质量!

云图片

  因素三:吸收能力不好

  脾胃不好的话,就会影响各种营养的吸收和传输,脾胃差的人吸收较差,吃燕窝的效果,也就没那么明显了。

  小方法:

  脾胃差的人吃燕窝,可试试燕窝南瓜粥,这是滋养脾胃的燕窝食谱,燕窝性温和,有补脾养胃的作用。

云图片

  因素四:别同时吃这些食物

  在吃燕窝的同时吃油腻、辛辣、破肺气的食物,会容易破坏燕窝中的营养物质,建议在食用燕窝1-2个小时后,再食用这些食物。

  因素五:炖的方法要掌握

云图片

  燕窝中含有大量的水溶性蛋白质,在高温下容易化成水,燕窝当中的营养就会流失掉。

  因此,炖燕窝首选隔水炖,炖燕窝的时间一定不能太长,通常情况下30分钟就可以了!

  燕养道,只为一碗好燕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