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天津展,我知道未来一定是属于爱玛的!

发表时间:2019-03-26

  整个展位内都没有”爱玛“两个字,但你一定知道,这就是爱玛!

  “梦幻森林”,探索未知收获的是惊喜,享受生活品味到的是爱、艺术、时尚、骑行。

云图片

  为什么在这么剑拔弩张的时机,爱玛却平静如水,更是大力倡导惬意生活?

  为什么都在极力宣传自己资质和实力之时,爱玛却用绿植和动画营造优雅?

  为什么在别人把招商和新品作为亮点时,爱玛只说了一句”静静地看展吧“?

  在异常嘈杂的展会中,来到爱玛,就像走进一处“桃花源”,静候繁华散尽,只得爱玛星光、鲜花、静谧一片,自然、美好,舒适而放松。

云图片

  看着这样的爱玛,怅然若失,却随后满心欢喜。

  因为,这样的爱玛已经不再是你印象中的爱玛了。

云图片

  这样的爱玛,不再说自己的几千万累计用户,不再说自己是“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品牌”,也不再说自己拥有五星级的服务口碑爆棚;这样的爱玛,让你静静地欣赏电动车靓丽漆面反射出的光影变幻、精致做工下焊接焊点的平滑过渡、深邃优美灯具下的一眼情深……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也许,这才是未来的爱玛,这才是爱玛追求“时尚”的初衷,也是爱玛“为每一个中国人都造一辆好看又耐用电动车”的最初梦想。

  来到这样的爱玛,保持好奇,到最后为之心动。

  一眼可看遍的展台毫无保留,也就失去了乐趣;曲曲折折寻寻觅觅的展台隐藏太深,也就失去了耐心。只有半遮半掩的展台,保留了乐趣和耐心,让人意犹未尽。

  “啊?这个花居然还挺香的! ”、“咦?这么大一棵树竟然也是真的种这里了! ”、“哈!这个糕点原来不能吃,是个道具! ”……

云图片

  迷雾森林、秘密花园等9大主题展区,一处处绿植或繁花似锦、或枝繁叶茂,恰到好处隔断、衬托;50余辆新国标车和电摩在灯光的照射下、在周边氛围的烘托下,就像一件件艺术品,散发着柔光,质感十足;当你以为下一处还是同样的车,总会有一段动画、一个“游泳圈”等让你重拾好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从“嘉年华”游乐园的欢乐和幸福感,到“摩登朋克”致敬复古经典的时尚个性和童心热情,直到今年的“梦幻森林”似真似幻大自然的低碳、绿色和积极,爱玛每一次都在营造一种氛围,这种氛围是以电动车为基础,以骑行为场景,带来的是一种生活方式和态度。

  感受这样的爱玛,庆幸有之,这才是强者之路。

  新国标就像一块试金石,去伪存真,淘汰一批,让真正具备实力的企业,能够拥有更规范、空间更大的市场。

云图片

  产品一直是爱玛的强项,好看、好用、耐用;品牌更是站在行业之巅,与众多优秀民族企业推动“中国智造”;渠道,这是爱玛的又一利器,各地爱玛经销商基本都是区域王者,是爱玛最可爱的人;服务,爱玛修车遍布全国各地,感动用户、让用户自然想到爱玛,除了爱玛,行业再无这样的服务标准和水平。

云图片

  “静静地看展”,这种云淡风轻,是一种胸有成竹的霸气和魄力。在风云变幻中,依然坦然处之,不为之乱、不为之改变初心,这样的人、这样的企业才是最值得信赖的!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未来已来,能够拥有爱玛这种自信和气度,是行业之福。

  不要惊慌失措、不要迷失方向、不要惶恐度日,当你正在为未来焦虑时,你的企业或大家庭,也许正在为你谋划更大的未来,只要再坚持一会儿、再努力一点儿。

  作为行业领跑者,爱玛从没让人失望,而是用实际行动提醒行业不要再浮躁和焦虑,回归自然和初心,始终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这才是强者之路,这才是未来方向。

  “全球超受欢迎的电动车”,爱,就马上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