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器材市场迎春天,亿健打造国产智能跑步机

发表时间:2018-12-18

  近些年我国的健身器械市场发生了明显的结构变化,而跑步机销售量的显著增加,也直接证明了该领域存在着巨大的发展潜力。而这与以亿健为代表的国产跑步机品牌的精耕与探索,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一、健身器材市场迎来春天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健身器材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显示,我国健身器材行业年销售额由2008的192亿元,增长至2017的380亿元,预计2018年中健身器材市场规模将超400亿元。可见在未来10年内,中国健身器材行业将进入一个新的稳定成长期,并迎来健身器材品类持续的品牌创新与深度洗牌。

云图片

  作为中国健身器材行业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国产跑步机的发展更是要加快完成由老成熟行业向新朝阳行业的转换和过渡。而亿健便在这个汰换的过程中,率先拔得头筹并进一步抢占了发展先机。这几年陆续推出的跑步机新品,不仅开创了人工智能跑步机的先河,更迅速攻占了健身器材市场,成为健身爱好者口中的“潮牌产品”。

  二、亿健强势推出智能型产品

  亿健深知,国产跑步机长久以来一直处于行业成长期,且目前正在从低技术向高技术含量过渡。于是它将跑步机市场从未有过的新技术——“AI人工智能”融入传统国产跑步机之中,并为智能跑步机产品的入市提供了重大机会和可能性。

  谈及亿健跑步机的“智能”,绝大多数的亿健用户会首先想到它的智能健身系统。亿健很早以前就与阿里智能就健身系统、智能APP等多方面展开紧密合作。其健身系统可以根据用户的性别、年龄、身高、体重等多项人体参数,为用户制定科学的健身方案。更为人称道的是,亿健智能健身APP还能够为用户自动匹配并准确推送与之相适应的阶段性多次数的运动计划,真正为用户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智能家庭健身房。

云图片

  亿健跑步机不仅在健身系统方面表现出众,在智能减震方面也独有建树。亿健跑步机拥有获得国家专利的横向六级减震技术,其六级减震系统分别为:弹簧减震、气压减震、液压减震、蜂窝减震、硅胶减震与牛筋减震。这六大系统共同作用,不仅可以将跑步机产生的反冲撞力充分横向分解,以达到保护用户骨骼关节的目的,同时还能够保护地板与降低噪音,不影响家庭日常生活。

  如今亿健已潜心研究跑步机十余年,掌握跑步机核心专利286项。其跑步机产品上市至今,已连续多年蝉联电商平台跑步机销量榜榜单,而产品的品质和功能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