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技术打破选校壁垒?芥末留学推出“美国-硕士-商科智能选校系统”

发表时间:2018-07-17

鲸媒体讯 (文/琴不白)近日,芥末留学推出“美国-硕士-商科智能选校系统”。该工具垂直于申请热度最高的美国硕士商科领域选校,以芥末留学算法专家自主研发的JMBI算法为核心,基于历年大量真实案例,为学生智能匹配可就读的学校。

芥末留学(原芥末网)创办于2010年,是针对留学人群为其提供在线留学申请服务及泛留学服务的互联网平台。据悉,以推出智能选校系统为开端,芥末留学未来亦将进一步研发覆盖其他国家、学科的智能留学选校系统,以打造更多个性化的互联网留学智能服务产品。

据介绍,芥末留学的“美国-硕士-商科智能选校系统”分为“选择意向专业——智能匹配学校——生成智能选校报告”三步。用户可以直接填写自己的意向专业进行选校测试,并可叠加选项,最多可选三个希望就读专业。

与此同时,芥末留学还可以为对专业选择比较迷茫、或不甚了解国内外课程对应情况的同学提供“智能专业匹配测试”。用户通过填写自己在国内已修或将修的课程,通过系统测算,即可一键生成备选的“美国-硕士-商科”意向专业。

另外芥末留学“美国-硕士-商科智能选校系统”按照申请的难易程度为用户分别推荐“A类”、“契合”、“冲刺”三种维度的学校,以此帮助用户合理规避高分申请低排名学校的选校风险。

芥末留学“美国-硕士-商科智能选校系统”可根据用户提供的硬性和软性条件情况,借助独创的JMBI算法进行综合考量,生成择校报告。据称通过该系统,用户仅需花费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填写相应数据信息,就可以快速生成一份个人专属的个性化择校报告。

欢迎投稿:news@jingmeiti.com

官方网站:http://www.jingmeiti.com/

官方微信:jmedia360(鲸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