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丑无艳》第二季开机 “梦想计划”战略再升级

发表时间:2021-01-23

  1月23日,由导演李相国执导,梦想国际影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鱼乐影业(山东)有限公司、佛山市颂歌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动作喜剧《齐丑无艳》第二季在横店举办了开机仪式。资深出品人代表李强、出品人宋鸽,制片人徐献锋联袂出席。黄梦莹(饰演钟无艳)、任东霖(饰演齐王)、郑龙(饰演薛坤)、訾富尔(饰演菱花公主)、及董李无忧、刘思艺、王唯恩、和树标、杨洋、沈冲等青年演员悉数亮相。

云图片

  开机现场大合照

  网剧黑马再次来袭  全明星 阵容引发 期待

  《齐丑无艳》作为2018年爱奇艺网剧赛道黑马选手,一上线便收获了网友良好的口碑以及超高的人气值,时至今日播放量在站内依然持续攀升,关于后续剧情的讨论声不断。经过两年时间的精心打磨和筹备,原班主创携手新升级的全明星演员阵容,终于迎来了《齐丑无艳》第二季的开机。

  据悉,在第二季剧情中,齐国外部局势风云变幻,内部也面临着暗流涌动。难以招架的齐王不得不从昭阳宫请出钟无艳,助力齐国解决极度棘手的内忧外患。但钟无艳与齐王两人能否就此冰释前嫌重拾恩爱?能否成功携手化解最大的阴谋最强的兵战?怪胎太子的真相究竟为何?这一季的剧情走向也真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云图片

  开机现场大合照

  第二季全明星演员阵容的升级也是此次观众格外关注的重点。饰演钟无艳的黄梦莹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楚乔传》《逆流而上的你》等剧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她对角色的感知力和塑造角色的演技也得到了业内及观众圈层的一致认可;而饰演齐王的任东霖也是位不折不扣的演技派演员,从《平凡的荣耀》《两个女人的战争》到《我的前半生》,任东霖的每一部戏都在挑战自己的演技峰值,也在刷新观众对他个人的认知。不仅如此,还有实力派青年演员刘泳希(饰夏迎春)、魏鹏(饰魏文斌)、张宇彤(饰晏婴)、郑龙(饰薛坤)、訾富尔(饰菱花公主)、台雅文(饰郑婵玉)及夏望、董李无忧、刘思艺、王唯恩等倾情加盟,令观众们十分期待。

云图片

  开机现场图

  坚持“内容为王”   “梦想计划”战略再升级

  作为《齐丑无艳》的编剧兼导演,对于《齐丑无艳》第二季,李相国导演表示“还是那句话‘用最饱满的热情去面对每一部片子,用镜头去传递正能量’钟无艳这个人物拥有大无畏的精神内涵和正能量,相信大家会在这部剧中有所感悟,有所学习”。

云图片

  梦想计划图

  梦想国际影业作为此次的出品方之一,始终秉承着“以艺术为桥梁,用作品传递态度”的精神向市场输送优秀的影视作品,努力为中国影视市场的发展、影视精品化的升级迭代贡献力量。《齐丑无艳》这一原创IP作为梦想国际影业规划的“梦想计划”中重要版图之一,将以精品网剧为先导,陆续推出有声小说、微剧、衍生品等多形态的文化产品,持续积淀IP价值,不断探索IP宇宙的边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