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高台红西路军纪念馆举行

发表时间:2021-04-17

百年风华正茂,百年风雨兼程。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进一步在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西路军故事。4月15日下午,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高台红西路军纪念馆隆重举行。

挂牌仪式上,张掖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领导讲到:“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我们要以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为契机,讲好党的故事、红军的故事、西路军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张掖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领导与高台红西路军纪念馆馆长共同为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揭牌,全体参加人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昂扬。

挂牌仪式结束后,全体指战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红西路军纪念馆,直观感受红西路军不惧艰险、不怕牺牲、舍身为国的高尚情怀。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为契机,在学史明理中补足精神之钙,在学史增信中坚定信仰信念,在学史崇德中厚植为民情怀,在学史力行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鼓舞斗志、砥砺初心,启迪智慧、找准方向,坚定信念、苦干实干,为实现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而不懈奋斗!图片及供稿:刘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