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壹号街区——一个划时代城市地标

发表时间:2018-03-08

空港壹号街区,超越传统城市格局,预见国际空港城市的发展未来五大产品、四大服务大都会综合体全系产品,即将撼世登场!

超越时代 重塑新未来全能SOHO

空港壹号街区——一个划时代城市地标

SOHO式家庭办公,并不新奇,早期的工匠、作家、商人,都是在自己的居所里劳作,只不过经历了工业化时期的集中办公居家办公在全球化时代的回归。以新的形式体现着全球化的时代意义

空港SOHO

革新城市商务空间,以小户型精装修私人工作室。满足信息时代自由职业人的办公需求

超越传统 定义新创业

创客Studio

空港壹号街区——一个划时代城市地标

空港枢纽放大的空间等级,同一领域内的垂直细分。给了固安这座空港城市更多的商业可能

创客Studio

预见新经济格局,革新城市创业姿态。为具有全球思维的新生代创业者服务。培养以文化创意、网络媒体等轻产业为首,电子信息、高端制造为主力的全球化产业阵营。

空港壹号街区——一个划时代城市地标

超越品质 悦享新生活

Mansion 壹号

精装公馆Mansion 壹号,面向注重生活品质的全球商务精英。具有现代商务气质的空间设计,体贴入微的空间功能细节打造以及动线合理的全明厨房营造全球精英私享的舒适空间。

超越平庸 展望新格局

名企Club Base

运输网辐射中国,人才全球流通。空港壹号街区,汇聚国际空港强劲势能。名企Club Base,以联排别墅的形制目标直指跨国企业总部基地。无论是商务接待、会议洽谈还是品牌展示,在名企Club Base,自带全球视野。

超越繁华 引领新潮流

City Port活力商街

依托街区自成体系的国际商务圈,从中国和海外市场的吸纳经济活力。用品牌商街、休闲港湾、创意店铺,打造全球化城市的商业财富港。

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街区已于今年9月入市,五大产品相继登场,博得大量京南购房人士的关注。北京新空港,核心商务区,首付10万起,开启国际生活。大都会综合体,40-90㎡精装创客SOHO划时代的城市地标,引领时代新起点!世界新兴产业集聚,全球精英新舞台!2017年岁末最佳保值产品,仅剩10余席,预购从速!

地址: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以南3公里路东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销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