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故人安息,沉痛哀悼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先生

发表时间:2018-03-08

愿故人安息,沉痛哀悼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先生

旧金山现任市长也是首位亚裔市长的李孟贤(Ed Lee),当地时间星期二(12月12日)凌晨因心脏病突发去世,享年65岁。

李先生自2011年担任市长6年多以来旧金山与中国在经贸、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合作交流密切。在他的关心和支持下旧金山市政府对华办公室得到蓬勃发展,他本人为旧金山市对华招商引资做出了突出贡献。

今年十月,李先生与旧金山市对华办公室一同访华并在上海出席由旧金山市政府对华办公室主办,国际金融地产联盟(IFFRE)协办的“2017美国旧金山湾区经济合作与发展论坛”,并在会上作了重要发言,期间还与国际金融地产联盟(IFFRE)的出席代表热情交流,对国际金融地产联盟(IFFRE)的发展表示关注。

愿故人安息,沉痛哀悼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先生

李先生在会议上致辞

听闻李先生突然离世的消息,我们感到无比痛惜与悲伤,李先生当天出席活动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李先生对中美经济合作的贡献我们将会铭记。愿故人安息,国际金融地产联盟对李先生的突然离世表示沉痛地哀悼向李先生的家人表示诚挚地慰问。

(了解李先生生平事迹请点击“http://mp.weixin.qq.com/s/YPqRP1lX-uwDTdBiusxsP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