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12月开幕 VR/AR将成主角

发表时间:2018-01-30

2017中东(迪拜)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InfoComm Middle East & Africa 2017 Summit )将于12月5日至12月7日,在迪拜交易中心举行,其中包含40个免费的教育展区。本次展会将会有3大行业机构提供支持,包括VR/AR协会、专业室内设计师协会以及国际赛事直播协会等,他们将在展会上分享自己最新的技术成果,讨论通讯技术如何改变各个产业。

此次展会一共会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100多家公司参展,现场展示他们的最新创新成功。参展的公司包括Arthur Holm,Asukanet,Audicom MEA,ClearOne,爱普生,Extron电子,三菱电机,RTI,Shure MEA和YDEA科技等。

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VR/AR) 是一个估值数千亿美金的新兴科技产业。预计到2020年,中东和北非的VR/AR市场估值将会达到60亿美元,全球市场总值将超过1433亿美元。在本次展会上,VR/AR也将是焦点之一,届时VR/AR协会将携手主办方召开一个主题为“VR/AR峰会——沉浸世界”的会议,会议将介绍VR/AR技术如何改变每个行业。

该会议将着重分享VR/AR领域的专业知识,并为现场观众提供亲身体验前沿VR/AR内容的机会。行业人士也可以在现场分享案例和研究,以及这些技术带给企业的价值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