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解读阿里云数据管理DMS企业版

发表时间:2018-02-28

摘要: 阿里云数据管理DMS企业版,作为数据管理产品大家族里的新成员,于2017年11月开启公测,今年1月底正式发布商业化版本。 作为业界领先的面向企业的数据库DevOps解决方案,DMS企业版旨在帮助企业安全、高效的使用数据库,提升研发与DBA运维的协作效率,为企业核心数据提供更安全的访问管控和操作记录查询审计。

点此查看原文:http://click.aliyun.com/m/41187/

阿里云数据管理DMS企业版,作为数据管理产品大家族里的新成员,于2017年11月开启公测,今年1月底正式发布商业化版本。

作为业界领先的面向企业的数据库DevOps解决方案,DMS企业版旨在帮助企业安全、高效的使用数据库,提升研发与DBA运维的协作效率,为企业核心数据提供更安全的访问管控和操作记录查询审计。可以提供包括权限申请、字段分级、数据变更、数据导出、数据查询、结构设计、库表同步、SQLReview、访问IP白名单、自定义审批流程、操作审计等在内的多项功能和服务。

通过一张图来详细解读

更多详情,欢迎点击

企业数据库DevOps解决方案:https://www.aliyun.com/solution/dmsenterprise/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