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就是要图好兆头,vivo的这一举动赢得用户疯狂点赞

发表时间:2018-03-08

在手机配色方面做文章一直是国产手机品牌的强项,就目前而言市面上比较火的配色可能就是红色。oppo vivo两个品牌强势带火,并且疯狂的进行宣传、引来不少用户的关注。其他手机厂商也看到用户的呼声,刚刚推出配色为红色的手机产品。
新年就是要图好兆头,vivo的这一举动赢得用户疯狂点赞

当然马上就要临近春节了,红色本身就是比较喜庆的颜色,在中国都非常受欢迎,象征着红红火火的意思。红色版本的手机产品也顺理成章、很受用户喜爱,特别是对于一些追求个性时尚的用户。虽然各大手机厂商都推出了配色为红色的手机产品,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局限性,在部分产品上还是没能应用这一配色。
新年就是要图好兆头,vivo的这一举动赢得用户疯狂点赞

而目前把红色推广得最出色的手机厂商可能就是vivo了,vivo在手机配色方面花的心思的确让人称赞,经常可以为用户带来新意。目前市面上爆款的x20就是非常好的证明,x20这款产品目前已经有6个配色可供用户选择(黑色、金色、玫瑰金、蓝色、红色、梦幻粉,这还不包括黑金版本),在配色方面应该可以称上应有尽有。

不光如此,vivo为品牌下的其他产品也推出了红色的新配色,前段时间率先为y75这款千元全面屏产品推出星耀红版本。引发的呼声还是非常高的,特别是在现下的一些零售渠道上,大家对这个售价相对便宜,并且拥有红色的手机产品都很喜爱。
新年就是要图好兆头,vivo的这一举动赢得用户疯狂点赞

为了让用户的选购无盲区,近期vivo再次为用户带来红色版的y79,星耀红版本的vivo y79推出之后,vivo的所有全面屏产品均拥有红色这一配色。感觉还是相当良心的,不管买不买,至少有、放在那里用户都会觉得踏实一点。(vivo y79这款产品本身就经历过一轮大降价,这次有更加喜庆的红色版本还是让人觉得挺暖心的)

不知道你对红色版本的手机产品是否喜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