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上海第一线健康守卫者 福维克中国公益捐赠仪式启动

发表时间:2021-01-19

2021年1月13日,上海,时值严冬,疫情防控任务面临严峻挑战,奋斗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工作任务仍然繁重。2021年1月13日,来自德国大型跨国企业福维克的员工,自愿出资购置一批福维克美善品食品料理机,捐赠给为上海作出贡献的抗疫工作者。疫情未止,关爱再至,普通市民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抗疫英雄的敬意。

福维克公益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上海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说道:“社会各界对医务人员非常尊重,认为是我们舍生忘死,为国家带来平安的局面。在此我代表我们的医护人员,对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支持与关爱表示极大的敬意。其实,社会各界都在疫情当中做出了贡献,也一样伟大。我相信,中国有这么好的社会氛围,大家团结在一起,我们一定能够赢得抗疫的胜利。”

张文宏表示,社会各界都在疫情当中做出了贡献,也一样伟大

在捐赠仪式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皋源(中)、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李颖川(左)和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呼吸与重症医学科主任李锋(右)现场解答了关于抗疫的问题。专家们呼吁大家做好日常防护,保持社交距离,戴口罩勤洗手。

专家们呼吁大家做好日常防护,保持社交距离,戴口罩勤洗手。

福维克中国区总经理查生表示:“疫情以来,由于政府对疫情的有效控制,抗疫工作者的无私奉献,保障了人民的健康和安全,也让在中国的企业得以平稳复工复产,健康发展。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中国社会的巨大凝聚力,对国家和市场充满了信心。作为外资企业的代表,我们希望能够为抗疫工作做出一份贡献,致敬上海第一线健康守卫者。”

福维克中国区总经理查生代表企业致敬上海第一线健康守卫者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福维克积极投入抗疫公益活动,本次捐赠是福维克中国的第三次捐赠。早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初期,福维克立即捐赠现金50万元用于武汉防疫抗疫,2020年中,福维克又向援鄂、援海外疫情的1652名上海医务人员捐赠总价值1881万元旗下产品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

扎根上海20余年来,德国百年大型跨国企业福维克主动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积极投身于中国市场发展。目前,福维克在全国设有53家分公司及体验中心,在职员工4000余人,主要产品包括可宝家居清洁系统、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知淳智能茶艺机。位于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内的福维克中国工厂是福维克集团海外第一个研发中心及全球生产基地之一,负责生产研发供应中国市场的可宝、知淳系列家电产品,同时也提供产品返销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