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学堂都业华股市剖析节目在喜马拉雅累计播放近2亿,商业财经频道Top10

发表时间:2020-10-28

益学堂都业华导师2019年7月入驻喜马拉雅FM开设股市实战策略分享节目,一年多时间累计播放量接近2亿次,位列喜马拉雅平台商业财经栏目股票类目第6名,与水皮、财经马红漫等行业专家一起收获了十数万忠实听众粉丝。

据易观数据的一份行业研究显示,2019国内音频生态整体市场规模超80亿元,教育类音频内容无论是创作者数量、内容质量,还是粉丝关注度均领跑各音频平台。其中,商业财经内容成为近两年教育类目中异军突起的力量,各类财商课堂、股票分析、证券策略、基金投资如雨后春笋般,在音频平台上广受欢迎。

益学堂都业华导师的“股市实战策略分享”是喜马拉雅FM当红的商业财经类节目,以10分钟左右的内容为听众粉丝讲解每日股市情况和热门板块分析,力图用专业的知识体系帮助听众粉丝构建自己的投资之道。在互动板块,听众粉丝的留言大多是认可都业华导师的专业能力,从每日短小的股市分析节目中受益颇多。

据益学堂负责人介绍,类似喜马拉雅这类多元化内容输出形式的新媒体平台是公司传播专业股市投资知识非常看重的渠道,未来像B站、抖音、快手,甚至是更多直播平台,只要有投资者学习需求在的地方,就会有益学堂的内容。益学堂要做广大投资者的良师益友,帮助他们学习并掌握专业的投资之道。

谈及股市和投资之道,益学堂都业华导师说到:股市其实是一个期望收益游戏,大部分投资者由于没有正确认识市场,在交易中缺乏一套适合自己、属于自己的方法,找不到预期收益为正的交易体系,才导致股市亏损。因而,必要的学习是进入股市前类似建房子打地基一样重要的功课。

当前国内做投资者在线教育的平台,相当一部分不具备从业资格,然后中国的投资者需要投资咨询,这是证券投资咨询行业存在的市场基础。证券投资咨询行业有很大的市场空间,但是也混杂着大量的非法咨询机构和个人。非法证券咨询的泛滥让很多投资者蒙受损失,也给行业带来了不少负面影响,胡乱推荐个股、无证展业等乱象屡禁不止。值得关注的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日渐成为部分公司新的违规工具。而部分直播平台上,无证券咨询资质的人员也随意发表对市场的观点。

益学堂是国内领先的投资者在线教育平台,具备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成立以来7年间通过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为全球华人投资者提供专业投资能力培训,已帮助成千上万投资者掌握核心投资方法论,成功在混沌的市场中获利。作为中国在线投资培训的领军企业,益学堂始终秉持以“授人以渔”为核心的培训模式,以“易学、易懂、易掌握”为根本的经营理念,建立全方位客户服务、多渠道培训体系,为投资者创造更便利、更轻松、更专业的学习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