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派产品扫描枪新品抢手,京东热卖中

发表时间:2018-04-11

两天突破80万!歌派产品已经卖疯了!歌派条码扫描枪上市仅两天,在京东销售额已达到惊人的80万!产品高效实用,广受消费者的好评和支持。

随着时代的变迁,“互联网+”思维的影响,智能手机和移动支付的不断普及,二维码的使用也更加频繁。条码扫描枪便是用于读取条码(一维、二维)所包含信息的阅读设备,利用光学原理,把条形码的内容解码后通过数据线或者无线的方式传输到电脑或者别的设备。

京东共上架2款歌派扫描枪条码扫描枪,分别为Y118和Y216,包含电缆机身重132.5g(122.8g),高175mm(165mm),长95mm,宽65mm,误码率仅1/500万。歌派扫描枪具有九大核心功能:一、支持手机微信支付,无需安装驱动,方便快捷;二、优质镭射激光头,高精度扫描,识别更快更灵敏,能识别市面上大部分的一、二维条码;三、32位高速解码芯片,更快的解码速度,更强的读码纠错能力,有效减小误码率;四、丰富解码类型,轻松识别纸质码、屏幕码、金属码,支持中文输出;五、350次/秒高速扫描,采用优质镭射激光头,高性能感应头,高灵敏度,识别率更高;六、影像式智能扫描技术,采用了影像技术以及智能图像识别系统,集成高性能处理器和解码板,避免了破损、清晰度不够而识别不了的问题,扫描效率大大提升;七、免驱动,采用USB接口,即插即用,可以随时扫描数据上传到电脑上;八、兼容不同终端用户系统,兼容Win7、Win8、Win10等常用系统和软件,适用于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无需安装任何程序;九、防震抗摔,机身采用ABS材质,连接处软胶保护,可承受1.8米高处,自由落体地跌落,扫描性能依旧稳定。

歌派凭借对智能应用和办公行业的深刻理解,歌派将软件技术和互联网应用相结合,将领先业界的产品理念和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相结合,为用户提供智能、高效、便捷、绿色的办公设备用品,利用现代技术将科技融入到工作生活中提升办公与生活的便利、舒适,为消费者提供高效、无忧、先进的办公与生活体验。除了扫描枪以外,歌派还有财务装订机和保险柜两大核心产品。

歌派致力成为智能办公知名品牌,倡导智能办公、畅享生活的理念,通过人性化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功能可靠的智能化产品,使办公高效,让消费者办公更舒畅,把办公当成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