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被诅咒的神秘地带!

发表时间:2018-04-11

《山海经》已经记载过一个被诅咒的奥秘地带叫''幼泽'',也就是明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北部湖泊,海拔780米左右,位于塔里木盆地东部的最低处,塔克拉玛干沙漠的最东缘,若羌县北部,巴音郭楞蒙古族自治州西北部,面积约2400-3000平方公里。

这里已经是一个水草丰美的中央,现如今,变为了寸草不生的戈壁荒滩,罗布泊中有很多的钾盐资源,经过不时的变化,如今仅剩下一片盐壳。这里历来充溢新奇故事,被人们以为是个被诅咒的中央。

1949年至1996年间,不时有迷信家游览者进入这片区域探究,但是后果都输奥秘消逝或死亡,更奇异的是他们的供应都很充足,不只如此,在19世纪有一个,十分有名的探险家调查,发现,他看到的罗布泊的实践地位比地图上的更往南一些,难道罗布泊是“活的”,会本人挪动地位?

但挖苦的是,他本人迷路了,后来陆续有好多探险家进入湖区也也有过这样的阅历,事先人们都以为这是个被阻止的中央。但是也有人以为罗布泊是活的,不断在不停的挪动地位,许多迷信家否认了这一观念,以为塔里木河下游流水的方向发作了变化,在别的中央逐步构成了新的湖,而旧的湖干枯了。这样就给人们形成了这个湖泊是活的,会挪动的假象。时至昔日,也没有一个完好的说法。其实大千世界有很多未知无解的东西是无法用迷信解释的。置信经过人类的不时退化学习,总会找到它们构成的缘由。你觉得会是什麼缘由形成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