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锣创新产品驱动,引领肉制品行业结构升级

发表时间:2018-11-14

随着国内消费健康理念的提升,消费者在肉制品的健康及口味选择方面越来越重视。金锣针对消费者的口味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在保障了肉制品风味和质量的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升级的肉食需求。

云图片

2018年金锣做出了“从稳步到加速发展”的发展战略调整,并以品质创新为战略基础,通过推出健食力等一系列新品,实现了生产连接品质、品质连接消费者的肉业双向平衡体系。金锣结合自身与市场的探索经验认为,目前产品同质化现象非常严重,若想不被市场所淘汰,就必须不断地进行创新。

以金锣明星产品——健食力为例,该产品最大的卖点便是低脂与高蛋白,它与普通香肠相比,其脂肪含量可降低60%以上。金锣以此类低脂产品进行转型升级,在很大程度了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而“健食力”不仅荣获了由中国肉业协会和世界肉类组织颁发的“2018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健康肉制品金奖,更得到了来自业内与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云图片

在肉制品领域发展低迷的大背景下,金锣集团能够获得如此惊艳的成果,离不开其对渠道建设的重视。金锣与经销商针对共同目标达成战略合作,通过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的市场支持来全面打通品牌市场,成功开启了中高端产业布局。金锣对电商渠道的拓展也极为重视,它打破了肉制品传统门店渠道的限制,与京东、天猫等电商渠道深度合作,以渠道升级打造“新零售”营销新模式。

金锣在不断完善产品品质的同时,更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融合,借助互联网趋势下的渠道升级,金锣产品将走向全国各地并走进更多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