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锣细化消费者需求 获新消费群体青睐

发表时间:2018-11-22

时下国内消费者消费观念的不断升级与变化,新消费群体逐步成为市场主力军。在国内肉制品市场正在发生转变的背景下,对肉制品企业既是挑战亦是机遇,企业应当重视分析新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并将其细化,研发推出符合新市场定位的产品。

金锣集团认为一款好的产品不仅要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消费需求,还应该兼顾时尚性与潮流性。金锣集团把握住新消费群体对休闲食品的喜爱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研发推出了“得乐食”和“德斯克”两款系列产品。

云图片

时下消费者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休闲食品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像是在朋友聚会、逛街、出游、看电视等场景下,休闲食品已经成为了消费者的最佳选择。因此金锣集团率先在休闲产品领域布局,推出了休闲第一品牌——得乐食。

得乐食作为金锣集团的“第一休闲品牌”,旗下包含脆脆肠、小台烤、玉米热狗等休闲类肉制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得乐食兼顾时尚性和高品质,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特别是新消费群体的喜爱。

云图片

而作为金锣集团重磅推出的德式新品——德斯克,则主要针对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人群。众所周知德国香肠凭借独特的风味和高品质,在全世界俘获了众多食客挑剔的味蕾。金锣集团希望能为国内消费者带来纯正的德国风味。于是金锣集团携手德国BK Giulini GmbH公司,采用德国全球领先的肉制品加工工艺及进口生产设备,最终将德斯克研发成功。

得乐食和德斯克的成功上市,标志着金锣集团细化消费需求的决策获得了成功。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肉制品加工企业处于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机,金锣集团细化消费需求率先打开局面,为今后赢得更广阔的消费者市场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