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春来早 大干正当时

发表时间:2018-03-14

人勤春来早,大干正当时。阳春三月,市重点工程——鄱阳湖科技城芳兰湖湿地公园工地一片红火的景象,市委、市政府领导深入工地现场指导,工程建设者们“上紧发条”,开足马力,全线大干……一幅赶早、抓早、拼早的新春新景,令人振奋。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过去的2017年,芳兰湖湿地公园施工单位中铁四局科学管理,精心组织,在工程质量管理上,严格按照交底和规范要求,执行旁站制、原材料进场检验、“三检”制和领导带班制,对重点部位重点监控。在安全管理上,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加大现场巡查力度,悬挂安全警示标语,杜绝安全隐患;在文明施工上,施工便道混凝土硬化,洒水车定点洒水降尘,覆盖裸露土源,封闭施工出入口;在进度上,工地现场大干气氛浓烈,路基、桥梁、清淤清表等不分昼夜开展施工,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人勤春早干为先,为再接再厉跑出加速度,春节复工后,中铁四局从优化工作流程,强化执行力着手,认真开展以“比质量,创精品工程、比安全,创安标工地、比进度,创施工生产记录、比文明施工,创绿色文明工地”为内容的劳动竞赛活动。劳动竞赛采取“每日一通报,每周一校对,每月一考核”的办法,对各部室、各协作队伍、班组进行考评,分别制定考核奖励措施,逐级落实责任,积极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促使各班组在相互竞争中相互合作,保证施工环环相扣快速推进,保证各个施工节点顺利攻克,并促使项目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温乘)

云图片

工地宣传牌

云图片

施工生产动员会

云图片

清淤施工

云图片

土方压实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