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入户宣传,绿色环保你我共创

发表时间:2022-06-27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推进城中村垃圾分类工作的更有效开展,鼓励、引导更多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近日,广州市石门街各社区居委发动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云图片

本次活动由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居民定点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志愿者们手拿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现场解说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针对性地对家庭生活垃圾初分进行讲解,突出厨余垃圾和可回收物。在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指导下,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积极讨论垃圾如何进行分类,并纷纷表示支持社区垃圾分类工作。

云图片

做好垃圾分类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也是文明素养的体现。通过采用上门入户指导的方式,使居民们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同时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推广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石门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