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彭电动车货运哪个型号好,金彭V卡很能装

发表时间:2019-03-25

大家都知道,电动三轮车的最初市场是在农村城镇地区,而最大潜力市场仍然在农村城镇地区,尤其是货运电动三轮车,更是深受农民朋友喜爱。金彭电动车货运哪个型号好呢?刚刚上市的金彭V卡不错呀。

农民朋友们在选购货运型电动三轮车时首先考虑的就是承载空间,因为他们要运输化肥、农药、水、农具等,所以承载量是首要考虑的问题。金彭V卡承载量巨大,可以满足农民朋友的需求。其采用金彭家族式前脸,将金彭电动三轮车的独特之处发挥的淋漓尽致;其还采用独具特色的日间行车灯,美观大方的同时更节能、更省电、更安全;金彭V卡作为一款电动皮卡车,拥有2100MM的超大货运净化间,在翻转后门和折叠座的完美配合下,打造“魔术般”的空间。这辆车既可以载人又可以拉货物,一举两得。

云图片

金彭V卡不同于传统概念中的货运型电动三轮车,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货运三开。这辆车不仅外观高大上,它的内饰也非常的高大上。其采用一体注塑工艺和真皮双排座椅,整车内饰看起来更加整洁和高档,为每位消费者带来绝佳的驾乘体验;这不仅仅是一款可以拉货载物的电动皮卡,更是一款兼具先进科技功能的电动皮卡。该车配有多功能播放器、倒车影像、风扇、天窗等多项功能,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非凡的骑行乐趣。相信,农民朋友看到这样高端的配置后,也会非常的惊叹。

云图片

最后就是动力性能因素,这也是农户朋友相当关心的一点。金彭V卡采用金彭自主研发的前置差速电机,拥有超强的动力输出能力,载货载物更轻松。值得一提的是,前置差速大功率电机与车辆的大扭矩完美融合,30度的爬坡角度全然不在话下。相信不管你是运输十袋的化肥还是十袋的粮食,都可以轻松驾驶。

金彭电动车货运哪个型号好?金彭V卡不仅能装,而且质量过硬、细节完美,选择它准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