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01畅聊20年后生活,杨超越徐梦洁变大妈聊家常

发表时间:2019-01-14

20岁的时候,你在做什么?13号上线的火箭少女101大团综就要与大家见面,从繁华走到荒芜,风沙在耳边低吼,宣示它的力量。而后闯进雪国的边境,密林用沉默威吓,稀释她们的坚强。

这是她们第一次集体出国去旅行,虽然跟她们想象中的不太一样,但是哪怕跌倒一百次,也不会放弃前行的倔强,离开了聚光灯,她们也想闪亮,也想歌唱。本来以为节目组会对她们很好,结果小姐姐大部分都哭了,有时候为了争一块饼而抢得不可开交,而且平时超爱美的她们也个个素颜出镜。

小姐姐的个性也在这次旅行中得以释放,据说平时酷拽的队长Yamy这次成了最需要被照顾的人,吴宣仪前不久录过《挑战吧太空》的综艺,曾经去过一趟沙漠,所以积累了不少的经验,不但传授不进沙子的鞋带系法,还让大家拿树枝当拐杖减少体力消耗。

徐梦洁是团里的体力担当,本身运动员出身的她在超新星运动会上拿过两项跑步金牌,再大的坡对于她来说都是轻轻松松。

Sunnee的腿伤是陈年旧病了,在创比赛期间就多次复发,很多人说她跳舞动作不到位,其实都跟她的腿伤有关,这次旅行腿伤再次复发也让队友非常担心,真的希望Sunnee快快好起来,对于唱跳女团来说,腿真的太重要了。

沙漠的白天阳光异常强烈,不仅对体力是很大的消耗,肤色也同样面临摧残,毕竟是偶像团队,在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下,小姐姐们基本是墨镜口罩全副武装。

走累了,大家也会坐下来休息聊聊天,这次大家的话题开始畅聊到20年以后的生活,少女秒变成了大妈,20年后,大家的孩子应该都成人了,徐梦洁说:“你们的儿子长大了都有本事,我的女儿就不太行”。

杨超越问她女儿找到男朋友没有,徐梦洁说别提男朋友了,前几天问她都不说。

杨超越则说:“我儿子在国外念书好的咧,成绩也好得很,长得又帅,一米九”。我说大妈们,你们这脑洞想得也太遥远了吧,还是想想自己的男朋友在哪里比较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