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电动车一键开启2019,目标增长率50%!

发表时间:2019-02-19

2018年的58%增长,打破了行业波动不稳的怪圈,坚定了行业对小刀的认知。

2019年主力省区一季度50万台的订单,奏响小刀目标冲三甲的最强音。

成长,用经历书写!实力,用数据镌刻!

激情昂扬的小刀铁军,正慷慨激昂,阔步向前!

小刀集团董事长魏强在营销年会上郑重发布:2019年小刀销售目标增长率50%!这是小刀里程碑上的一个小目标,也是小刀2019年将要贯穿整年的大目标。

云图片

2019年小刀正处于史上第二次腾飞期,同时也是关键的一年。今年,新国标正式实施,电动车市场到达大洗牌的终极阶段。围绕战略目标,小刀将持续坚持现有发展模式,掌握新国标发展先机,全面开启产品更迭模式,以更好的产品品质、更强的动力科技、更严谨的产品标准,在新国标时期快速领先一步。

云图片

小刀未来发展战略书上,明确了2020年冲击市场前三甲的目标,19年的增长,既承接17、18两年的快速增长势头,也将完成市场前三甲目标的阶段性冲刺。继续坚持以量为纲,保持较高增长率,在全国市场打造范围广、底子厚的渠道网络,重点区域龙头品牌的冲击、二网渠道的深耕、全国市场的稳步增长,新年新目标的践行,将带来小刀又一轮的喷薄。

云图片

年初,小刀签约形象代言人、冠名、投放的高铁列车广告、户外广告以及大手笔赞助的乡村爱情等系列品牌大动作,引起了行业的轰动,专注市场建设的小刀正式加大营销投入,全面拉升小刀的品牌形象的同时,带来更高的投入产出效率,开启品牌和销量的双向增长阶段!

产品全面更迭、品牌全面爆发、销量稳步提升,持续夯实较强综合竞争力的小刀,在持续破局的2019年,注定将成就一番“非同凡响”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