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妍美妆介绍的这些平价口红,全部入手也不用吃土!

发表时间:2018-03-08

之前有很多女王问明月平价的口红都有哪些,今天青妍美妆就给大家来个大合集,你想得到想不到的平价都在这里啦!

巴黎欧莱雅

参考价:120RMB左右

明月的第一支口红就是巴黎欧莱雅的,明月觉得不仅颜色好看,不干还很湿润,深得我心。欧莱雅有唇釉,唇膏,唇颊盘。

Pony大神参加巴黎欧莱雅的活动时也用欧莱雅的彩妆,涂起来真的很好看呀。

明月觉得最特别的就是这个唇颊盘了,它一共有八个颜色,非常适合爱囤口红又经常用不完的女王们。

另一个把我折服的颜色是纷泽琉金唇膏#G101,这一个系列的口红都超级好看,完全可以做为ysl人鱼姬口红的平价替代品。

同时,它还可以做眼影用,好看得不得了。

珂莱欧

参考价:120RMB

一部韩剧的走红,经常也带动女主角们用的口红啊饰品啊之类的走俏,甚至卖到脱销,看了《制作人》后,我被成功种草了珂莱欧口红,因为他平价。

这一季的口红新品为 turn on the light系列mad matte,幻彩时尚的镭射包装,用炫光铸闪耀感,如同耀眼霓虹一般,凝聚眼光视线

这一系列共8个色号,主打2、3、5色号

孔孝真海报的同款颜色,2号偏橘色,巨显白的色号,3号正红,复古红色很好看,5号梅子色,上嘴很显气质。

悦诗风吟

参考价:110RMB

韩国悦诗风吟 INNISFREE 2017 年春季新款,粉漾之恋花瓣丝绒哑光雾面唇膏口红,春季主打款,全部花瓣色,怦然心动,粉漾之恋!每个颜色都有独特的韵味!

新系列一样是10个色号,这次走的是丝绒哑光雾面质地风,没有水嘟嘟油润润的感觉,唇色遮盖度和显色度比较好,持久度也不错,涂抹感顺滑比较好涂匀。

3CE

参考价:100RMB

3CE最出名的就是他家的持久哑光口红啦,刚步入职场的妹子,或者学生党都是比较适合的,超高的性价比,而且颜色很饱满很纯正,哑光的所以比较干,介意的妹子勿买。

3CE RED RECIPE 红色系列2017限量口红,吃土色之后,又吹来一阵妖风。新款红色彩妆简直每款都想要!烈焰红唇色盲系列,红出新境界。人人都应该大胆尝试一次的红色魔法。一抹红唇,气场不俗。单色妆容也美得怦然心动。

简直火遍了天这回主打的red recipe红色系列依旧美!翻!了!红色 本就是女人不可或缺的代表颜色。是不是很心动啊?!

妙巴黎

价格:100RMB

相信女王们对她家的化妆品也并不陌生。顾名思义,妙巴黎是来自于浪漫国度——法国,彩妆界有不少声音在说妙巴黎和Chanel的口红同属一个彩妆工厂,也称妙巴黎是Chanel的副牌。

这支天鹅绒唇釉卖得最好,质地稠密,色泽饱满,上唇带哑光雾面妆感,在显色度、滋润度与持久度上三者实力并存,实在是棒棒哒!

因这款唇釉拥有天鹅绒般的质地,所以也有不少人把它当作阿玛尼的平价替代款,色号正且美。但对部分人来说唇釉会有些许偏干,上唇前先做好唇部打底,效果便会更好些。

梦妆

参考价:78RMB

有关注韩妆的姑娘应该也知道爱茉莉在韩国算是一个大集团,旗下的品牌有很多,包括广为人知的雪花秀、兰芝、悦诗风吟、爱丽小屋、HERA和IOPE等等,当然梦妆也是这大家族里的一名成员。

梦妆的唇膏笔也是不少人心中平价必推口红之一,这款唇膏笔的优点之一就是着色力强,服帖于唇部,能够使双唇充分地展现出娇艳的色彩。

膏体是哑光的色质,上唇后看起来不乏质感,持久度不错。

各种颜色挑花你的双眼,不妨多入几只以搭配各式妆容。比如大火的豆沙色,显白且优雅,能够演绎出女性大气淡然的气质。

美宝莲

参考价:99RMB

明月印象最深的是美宝莲的咬唇系列口红了,好气色轻唇膏咬唇妆一抹带来咬唇妆好气色妆效的唇膏,独特柔润质感,轻薄滋润配方,令双唇更丰盈柔软,三色膏体创意设计,令初学者能轻松掌握咬唇妆。能有效提升气色,让你的双唇更加粉嫩迷人。

可是当美宝莲口红出新色号时明月震惊了,这种黑色,蓝色的色号都是什么鬼!!!这款口红赞助鬼片的话应该会很火吧~

菲诗小铺

参考价:89RMB

秀智在《任意依恋》中带火的唇膏口红,RD02色也就是大火的秀智色。

薄涂有种我见犹怜的感觉,剧中秀智的唇妆就是薄涂妆感,基本是学生党必入款。

露华浓

参考价:79RMB

平价又有大牌典范的Revlon,近些年的口碑可谓是一路水涨船高,成为了许多人心中爱不释手的口红品牌。

这款露华浓黑管唇膏,分别有哑光、奶油、微珠光和水润等4种质地,上色均匀,显色度强,且不易起皮也不卡。

比黑管唇膏更为滋润的则是露华浓的流光凝彩润唇膏,特点就是显色自然,唇色本身偏深的话会有些难上色。

不管怎么样,冲着好用就去买呗!

爱茉莉

参考价:78RMB

不得不说,被称为“小阿玛尼”的爱茉莉家唇釉一直是平价又好用的唇釉没有之一!非常的滋润,显色鲜明,持久力也很棒~完全不输大牌!

爱茉莉COLOR LIVE系列唇釉,共12色。非常的滋润,显色鲜明,持久力也很棒~ 1号珊瑚橘色,2号亮橘色,3号橘红色,4号亮红色,5号正红色,6号深红色,7号血红色,8号浅珊瑚色,9号粉珊瑚色,10号荧光粉色,11号粉调红色,12号砖红色。这次新品管身上有个透视的爱心标志,很方便查看色号~

KIKO

参考价:75RMB

我很喜欢的KIKO,完全就是口红中的战斗机!是来自意大利的彩妆品牌。一向以高性价比著称的KIKO走过许多秀场,是Armani指定的时装走秀御用彩妆品牌。

虽价格只在50软妹币左右,但却有着专业彩妆的高资质。膏体滋润油亮,附着力强且持久度高,很好上色,也不容易掉色。

色系覆盖很广,其中要数4系和8系更为滋润些。你喜欢正红色的话,那么#908色号则非常适合你,它也是Dior999的平价替代款。

得鲜

参考价:75RMB

the saem口红在韩国十分畅销,关于这款口红,很多mm用了的反应就是“美哭了”。

显色度特好。主要还是因为性价比非常高、用了特显白!可以凭良心说,但凡其他品牌做到这样品质的,绝对不下100的。

M06是很多博主都推荐的豆沙色口红,也是秀智同款色。反正想美妞是爱得不得了。

一按倾心按钮口红唇膏,此款唇膏因嘴唇温度而发生反应的融合质地,令干燥嘴唇变得水水润润,一抹就能着色,白皮黄皮都轻松驾驭~

爱丽小屋

参考价:75RMB

爱丽小屋冰激凌唇釉雪糕唇釉,迎合夏日的清爽可爱的迷你冰棒造型,质地水润顺滑,发色清透。大大满足少女心,水红色,西瓜红,豆沙粉色,柔粉色以及珊瑚橘色可以选购,而且还是摆拍神器哦,超美貌~

这款唇彩真的超级应景,看着就很让人流口水!

Canmake

参考价:45RMB

Canmake是开架彩妆里的一大霸主,高保湿防晒唇膏则是她们家经久不衰的明星产品。滋润度好、透明度高、有防晒指数,是这款唇膏的三大特点。

基本可以满足所有场合的需要。但其实这款算是有色润唇膏,所以跟口红的显色度没得比,只适合伪素颜淡妆。

如果想要妆感明显一点,她们家的Candy Wrap唇釉也好用到爆炸,清爽不黏腻,有甜蜜的果汁感。

这款防晒保湿唇膏膏体质地与润唇膏类似,非常滋润,有很好的润色效果。适合日常出勤。

口红这种东西,买再多也嫌不够的!!但是钱包也有不足的时候,转战平价替代就是最好的选择,平价口红赶紧给自己剁几支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