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最新写真曝光 饰演青年郎平的演员是谁?

发表时间:2019-11-27

云图片

  饰演青年郎平的白浪

云图片

  《中国女排》演员的最新角色照曝光

云图片

  近日,电影《中国女排》演员的一组最新角色照曝光。

  原来,四位“90后”演员在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拍摄影了一组人写真,不光有合影,还有单人照片。四位“90后”年轻演员看着还真有女排运动员的精气神儿。不少网友惊喜地发现,饰演郎平的演员白浪,和郎平的相似度简直高达90%,这演员选得也太到位了。

  其实,这打着灯笼也找不到的相似度,其实基因的力量——演员白浪正是郎平的女儿。

  白浪1992年出生于美国,取浪花出生于辽阔大海之意。郎平生产完十分疲倦,但看到女儿的一双大眼睛,一头浓密的黑发,内心便欢喜:真好!比妈妈漂亮。

  白浪出生3年后,母亲便归队担任中国女排教练,母女分隔两地。

  小白浪十分想念长年在外执教的妈妈。他曾天真地对郎平说:“妈妈你到麦当劳工作吧,这样又可以见到妈妈又可以吃麦当劳了。”听完女儿这样的言语,郎平高兴又心酸。

  白浪是郎平与男排队员白帆的女儿。白浪继承了父母的运动天赋,高中毕业时身高就已经超过了妈妈郎平。白浪从小热爱篮球,14岁开始打排球,中学时代就当上了少年俱乐部主攻手。这让妈妈郎平十分骄傲。

  电影《中国女排》由导演陈可辛执导。片方介绍,《中国女排》时间跨度40年,将讲述几代女排的热血故事。

  其中,巩俐饰演中年郎平。其他老女排队员均由专业排球运动员选拔,全素人出演,演员选择也都十分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