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保温箱安全吗?蓝七朵带你认识外卖保温箱

发表时间:2019-11-28

  【周闻网11月28日讯】2019年11月24日,蕲春蓝七朵保温箱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蓝七朵在线上进行了保温产品答疑活动,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蓝七朵的保温产品,同时也给大家解答一些问题。活动中还有很多还没有接触过保温箱的网友,蓝七朵在这里将保温箱的一些知识分享给大家。

云图片

  外卖保温箱即外卖送餐时使用的具有保温性能的箱包,是一种便携、能保温、安全耐用的一种保温箱,根据外卖员送餐要用车的。快餐食品保温箱最早起源于发达国家,近几年逐渐在国内得到普及,因其具有安全环保、保冷保热、携带方便等特点受到餐饮行业的广泛应用。

  目前市面上有保温棉、EPP保温材料、塑料、防水布等种类的保温箱,尤其以EPP材料的保温箱保温效果最好而广受好评。蓝七朵新材一直致力于为餐饮行业提供更多元化、更优质的包装解决方案,不断迭代EPP材料成型工艺,多款EPP保温箱,能够满足不同类型餐饮企业的配送需求,以最大程度地保障菜品温度和口感,提高用户的就餐体验。

  保温箱具有既能耐热又能耐冷、结实耐用和环保的特点。好的外卖食品保温箱要求同时具备耐热耐冷特点,这样在寒冷的冬天不会因为气温过低而冻裂,在用沸水进行消毒的时也不至于会变形损坏。蓝七朵新材采用EPP材料生产保温箱,由于EPP材料具有很好的耐热性、耐化学品、耐油性、摩擦无粉屑等特点,所成型的保温箱耐磨耐划伤、耐油耐脏污,方便在使用后对箱体内部进行高效、彻底的清洗,避免在重复使用后异物、异味的残留,从而保障箱体干净、卫生。

  结实耐用这一点对于外卖行业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外卖食品保温箱基本每天都要被应用在配送过程中,而配送中难免出现磕碰。这就要求快餐食品保温箱具有优越的耐冲击性,且在重压或撞击时不易破碎。蓝七朵新材采用EPP材料生产保温箱,因EPP材质具有重量轻、硬度高、耐冲击性等特点,所成型的保温箱具有十分优异的抗震吸能性能、形变后回复率高,可以有效减少在配送过程中造成的损坏,提高箱子的周转率,从而节约成本、提高效益。

  环保方面一方面是为了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材料中不能含有有毒物质,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方便回收,很多外卖保温箱是需要定期更换的,保护环境也是当前国家发展的大计方针。我们在跟蓝七朵负责人交流的时候,他向我们讲述了蓝七朵的愿景:不断完善自身,争做中国最具实力的保温箱品牌。我们也祝愿蓝七朵能够如愿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