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信赖的集成灶品牌有什么特点

发表时间:2019-06-13

传统油烟机发展至今已经有二十余年的历史,目前伴随着厨电产业增速下滑出现了产品同质化严重等现象,与此同时集成灶品牌后来者居上为厨电市场注入新鲜活力,那么那些值得消费者信赖的集成灶品牌都有着什么特点呢?

云图片

传统吸油烟机与灶台之间有较长一段空间距离,在上升过程中有很大一部分扩散到室内变成油烟和热量,长期处于这种环境中不仅会对下厨者的身体健康造成威胁,也会导致厨房墙壁和物品上沾满了油污,让厨房的日常卫生工作异常艰巨和复杂。

目前集成灶的吸油烟率普遍在95%以上,而帅丰集成灶创新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将吸油烟率提升至99.96%,可在不影响下厨者操作视线和油烟不经过人体呼吸途径的前提下,使得油烟和蒸气在未扩散前得到有效吸除,在厨房里炒辣椒都闻不到一丝油烟味道,创造了健康无烟干净整洁的厨房环境。

过去当我们在厨房里做饭时,吸油烟机的位置距离人头部很近,工作时噪音源就处于人体听觉器官位置附近,产生极大的噪音影响,长期在厨房作业容易给人带来心烦、头晕、耳鸣目眩的感觉。而如今不少集成灶的下排风设计取消了置于人体头部的噪声源,通过一些技术研发来实现降低噪音的可能,像是帅丰集成灶独家设计的斑彩螺静音风道能够将集成灶的噪音控制在52dB以内。

云图片

值得消费者信赖的集成灶品牌或许没有炫目的外观,但一定拥有令消费者交口称赞的产品功能和品质保障。帅丰集成灶从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方面入手制造集成灶产品,并将每一款优质产品带到中国家庭的厨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