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十大品牌,谁是爱美厨娘的好帮手

发表时间:2019-06-13

爱美是现代女性的自由追求,除了各种美妆彩妆产品的雕饰美化,皮肤保养更是每天不可或缺的重要步骤。不过爱做饭的美厨娘们总免不了要经受厨房油烟的摧残,集成灶十大品牌究竟谁才是爱美厨娘的好帮手呢?

云图片

中国家庭的烹饪方式往往以大火旺煎为主,做饭时的油烟常常充斥整个厨房,橱柜、灶具、墙壁上布满黏糊糊的油渍污垢。不过有了集成灶十大品牌后这些问题完全迎刃而解,油烟在负压和重力的双重作用下自动滑落到集油盒内,灶腔油烟分离使得叶轮几乎不沾油,用户平时只需清洗油烟过滤板相当方便。

集成灶十大品牌的产品大多采用侧吸下排,下排风产生流体负压区迫使油烟往下吸走从而达到排出的效果,例如帅丰集成灶吸油烟率可达99.96%,高效环保还有安全保障。而传统油烟机是通过涡轮旋转把油烟吸附到油烟口,多数会经过滤网落入接油杯中,在这个过程中还容易出现滴油漏油的情况。

除了在吸除油烟净化空气方面有功可论,集成灶十大品牌在降低噪音创造静音厨房方面表现也很突出。大多数产品的下排风设计取消了置于人体头部的噪声源,对超低、噪声技术和静音风道设计技术加以利用。像是帅丰集成灶采用斑彩螺高效静音风道系统后仅有52dB的噪音,具有超强吸力的同时也能保证超静音。

云图片

中国厨房里在诞生美味佳肴的同时也催生了有害油烟的产生,集成灶十大品牌就是爱美厨娘的好帮手,帮助她们做出更美味的菜肴也守护她们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