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健X5跑步机为你开启健康生活

发表时间:2019-06-14

现代社会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但是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却是每况愈下,要么是忙碌时被工作束缚在办公室里,要么是下班后也早已精疲力尽无心运动,此时此刻你的身体需要一台亿健X5跑步机开启健康生活。

云图片

亿健X5跑步机跑带尺寸为1550×450mm,跑台两侧预留的宽度既不会过多占用空间,也相对符合我们中国人的身材体格和运动习惯,跑道长短和宽度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完全够用。防滑耐磨的跑带加上双侧扶手避免用户在运动过程中跌倒,让每一次的健身过程更加舒适安全。

云图片

一些普通跑步机的跑感让用户犹如在水泥路上跑步,跑感极差更容易对用户的膝盖造成损害。而亿健X5跑步机提供沙滩、草坪、塑胶跑道和公路四种跑感模式,从软到硬一共24级硬度等级:F1-F6是沙滩、F7-F12是草坪、F13-F18是塑胶跑道、F19-F24是公路,数值越高对应的跑带硬度就越高。

同时为了让不同体重的用户在不同姿势的运动中获得同等舒适的跑感,亿健X5跑步机还搭载了AI减震技术。跑带下的无极自适应气囊可以根据用户的体重及跑步姿势智能自动充放气,在保证跑感稳定统一的同时有效保护膝盖,用户在跑步过程中可以明显感受到跑道的软硬度变化。

云图片

日常生活中仅仅依靠走路能够达成的运动量极小、健身效率很低,不过亿健X5跑步机通过为用户提供燃脂、减肥、瘦身、锻炼心肺等多样的运动方式,能够让每天忙于工作的疲惫身体得到有效锻炼,帮助每一位使用者提高身体素质、开启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