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学校怎么样

发表时间:2019-06-07

   最近听说深圳龙华区新开一所学校——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很多家长对这个学校想多些了解,例如对教学环境、教学质量等方面的考量。今天我们就来谈谈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怎么样,值不值得送孩子就读。

云图片

(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怎么样)

学校简介

据了解,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将于 2019 年 9 月首次开学,面向 6-18 岁的孩子开放,提供高水平的教学环境和设施,学校的最大招生人数超过1,000人。

作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一份子,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可与全球其他 61 所学校共享教育资源与知识。全球校园可将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的学生与 28 个不同国家/地区的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学校连接在一起。通过出国学习的机会、使用创新型在线平台与 61,000 名学生实现连接,以及参加令人兴奋的学习体验和探险活动,学生将能够扩展他们的视野和阅历。

通过与茱莉亚学院、麻省理工学院以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鼓励创新,以确保学生和教师拥有未来成功所需的技能和知识。

云图片

(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怎么样)

教学设施

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拥有融合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 (STEAM) 的跨学科项目;卓越的表演艺术教学设施包括礼堂、戏剧和舞蹈工作室、影院剧场以及音乐练习室。教学设施非常优越,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

课程设置

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凭借其独一无二的嵌入式学习体验,为学生提供融合中西教育理念精粹的全新多元教育,将严格实施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同时,融入受到全球广泛认可的教学方法及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并且所有课程均采用普通话和英语进行讲授,对孩子们的学习方式及思维模式都有很好的锻炼。

综合来看,这所学校的实力强大,教学设施及课程设计都非常符合众多家长的期望,还是一所非常值得选择就读的学校,有意向选择的家长们可以去官网咨询相关入学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