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采采”首次营销帮扶活动亮相京津冀全球路演中心 未来可期

发表时间:2019-05-24

  亦庄京津冀全球路演中心是京津冀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的重要品牌活动,以位于亦城国际中心B座的“京津冀全球路演中心”为主会场,在部分孵化器、众创空间、特色产业园设分会场,形成“1+N”的协同创新格局。

云图片

  京津冀全球路演中心

  2019年5月17日周五,为支持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发展,活跃开发区“双创”氛围,为众多中小企业和创业者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帮扶其0到1营销起步阶段,企采采携手阳光400、快创商学院、销帮、北京壹玖事业部,于北京市亦庄京津冀全球路演中心举办了首次“营销方案落地方案帮扶沙龙”。

云图片

  活动签到处

云图片

  企采采第一期营销方案落地帮扶活动

云图片

  企业家与会合影

  企采采—“中小企业智能营销落地帮扶平台”。一支汇聚互联网技术研发人与营销策划人融合之团队,我们聚焦中小企业主满足其推广难、获客难、变现难等核心痛点,采取海(品牌赠品工厂采购)、陆(线下营销培训及方案打磨)、空(线上媒体推广及营销系统使用)三维一体帮扶,融合社会消费数据,以最新的AI智能及大数据分析技术,为中小企业提供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同时,让中小企业主使用到最新的营销系统让公司低成本推广、学习到最实用的营销思维有效提升竞争力、采购到最实惠的品牌产品作为营销赠品提升销售业绩。

云图片

  会上,主讲老师张博铭详细讲解了如何精准引流,拓客、锁客、复购;如何用微信营销工具如何低成本推广获客;如何蓄客的6种渠道;如何成交收钱的3种模式;如何以终为始营销活动策划,十倍增加客户;如何借渠道成交客户,十倍增加客户;如何用微营销工具裂变客户,十倍增加客户;如何用押金模式暴增业绩等等......并邀请企业家们上台分享方案、一对一进行方案打磨。

云图片

  导师讲授案例

云图片

  企业家方案分享及导师现场打磨

  “企采采就是要做中小企业智能营销落地帮扶平台,聚焦中小企业主,满足其推广难、获客难、变现难等核心痛点,帮扶中小企业轻松做好营销,提升公司功获客和营收能力,助力中小企业主创新之梦!”——企采采创始人张子为先生讲到。此外,张子为先生还为到场的所有企业家送出了大礼包,包括实物赠品、营销工具和线下沙龙。其中实物赠品为品牌正品,一折采购,全国发货,一件代付,提供发票;营销工具包括营销课程免费看,几十套营销系统免费用;线下沙龙则为不定期组织线下1对1帮扶活动,资深老师策划营销方案,真正落地。

云图片

  企采采创始人张子为

  企采采此次活动的举办,体现了企采采平台的商业价值。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大的中小企业智能营销落地帮扶平台,帮助广大企业策划更好的营销方案。促进企业成功,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增加企业获利和持续经营的能力。企采采的未来,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