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党建行动 不忘初心

发表时间:2021-04-28

微信截图_20210427173321.jpg

平北红色第一村纪念馆

消费日报网讯(冯丽荧)100年风雨变幻,100年潮起潮落,中国共产党历久弥新,转眼间中国共产党已走过了100年的辉煌历程。中国社会也在党领导人民的长期奋斗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紧紧把握时代潮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永葆党的先进性和青春活力,这就是中国共产党100年成功的真谛。

  历史的尘烟掩盖不住世纪的风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无数先驱者将希望的种子撒向人间,绽开了一片灿烂的红色。

微信截图_20210427173346.jpg

  2021年4月25日上午,为了纪念建党100周年,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党组成员在泛户外李辉会长的主持中,拓展师吴老师的带领下,一起走进平北红色第一村,进行参观学习并深情瞻仰红色革命先烈纪念馆,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理事长丁文锋,党支部书记汪文斌,秘书长马景,以及副秘书长马天昊等一行13人参观学习平北红色第一村纪念馆,瞻仰先烈,缅怀历史。

  4月25日上午九点,由党支部汪文斌书记带领大家,换上整齐的仿抗日先烈的军装,认真的听讲解员讲解平北红色抗日的艰苦历程及坚强不屈的抗日英雄事迹,并在纪念馆门口红色号角的雕塑前,一起立正,缅怀先烈。

微信截图_20210427173334.jpg

  下午两点,大家又在龍潭峡谷寻觅当年红色文化足迹,深刻体验历史英雄抗日的艰辛历程,党支部书记汪文斌表示,亲近自然,缅怀历史,忆先烈,跟党走,党的建设带动团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事长丁文锋也表示,大家凝神聚气,学党史,庆百年, 一定做好中华民族接班人,砥砺前行。

  新中国、新征程、新使命,中华儿女,铁骨铮铮,铭记历史,谱写炎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