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康康黑芝麻丸女神节新品上线,红色养生加持“以黑养黑”

发表时间:2021-03-04

近年来,由于国民消费水平提高、生活品质意识觉醒,大健康产业持续升温。在互联网商态迅速发展的带动下,符合健康概念的快消品成为年轻女性的新时尚宠儿。健康零食品牌陈康康黑芝麻丸在女神节来临之际,推出新品——风味独特、营养丰富、以红色养生食材加持“以黑养黑”的红枣枸杞阿胶黑芝麻丸。

 

云图片

爆款健康零食——陈康康黑芝麻丸

由阅农部落品牌升级的陈康康黑芝麻丸,因其用料纯粹天然、营养丰富、便携即食、香醇美味等特点,自2018年被众多明星达人种草推荐开始,迅速蹿红,成为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爆款健康零食。

陈康康黑芝麻丸全网累计热销超600万袋,曾受邀参加央视《美食猎人》专题节目,荣获人民日报主办的向祖国汇报·国货创新大赛“最具爆款潜力奖”,积累了大量忠实粉丝,好评如潮[1]。

 

云图片

睡前早起吃两颗,养出女神好状态

《中国药典》中收录黑芝麻具有“补肝肾,滋五脏,益精血,润肠燥”的功效;黑芝麻养发补钙、营养价值高等特点也早已成为大众认知。

 陈康康黑芝麻丸严遵九蒸九晒古法,坚持0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不掺杂其它谷物,并建立了独有的标准生产模式保障产品品质,成品小丸子采用充氮独立包装,方便携带、一撕即食,给“药食”赋予“零食”属性,满足年轻市场科学养生、时尚养生的健康新需求。

根据购买过陈康康黑芝麻丸的消费者反馈,多数工作忙、压力大、有熬夜习惯的女性消费者,会在早餐、下午茶和晚上加班时食用,非常适合抗饿的同时补充身体损耗的营养。

经由国际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SGS认证机构所出具的检测结果表明,陈康康黑芝麻丸含有丰富的钙、蛋白质、膳食纤维、多种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和矿物质[2]及多种营养成分。

 

云图片

新品上线,女神节“红”起来

陈康康品牌继传统蜜制版、0添加蔗糖版、高钙版黑芝麻丸之后,在女神节来临之际,特别推出添加了红枣、枸杞、阿胶等针对女性食补偏好的黑芝麻丸,让红色营养加持以黑养黑,更加美味营养。

该款新品采用两种研磨黑芝麻的方式,将九蒸九晒后的黑芝麻分粗、细研磨配比,口感上更有咀嚼的满足感,芝麻香味有层次的溢出,并配上红枣的甜香和看得见的枸杞颗粒,多种味道在嘴巴里交织融合,具有独特的风味。

据悉,为在女神节期间打爆新品,为了给更多对健康生活有追求的女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健康零食,陈康康黑芝麻丸推出三件以上买N送N促销活动,以及满赠、满减等多重优惠[3]。

 

云图片

[1] 数据源自天猫、淘宝、天猫超市等线上平台,数据截取自2018.4-2020.12,数据包括阅农部落黑芝麻丸、陈康康黑芝麻丸。

[2] 经国际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SGS认证机构检测,具有完整的检测报告。

[3] 具体优惠活动细则已陈康康黑芝麻丸的天猫店铺“阅农部落旗舰店”中的说明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