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视听盛宴,杭州惠立学校喜迎牛年

发表时间:2021-03-04

杭州惠立学校迎新年庆典活动在学校大剧院隆重举行,多才多艺的杭州惠立学子以最饱满的热情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孩子们在演出中融入了多元文化内容,体现了全球文化精神和双语学习理念,欢庆即将到来的中华传统中最重要和令人瞩目的节日——春节。本次庆典活动中,杭州惠立学校的学子通过音乐、舞蹈、诗歌艺术等多种表演形式,倾情演绎,喜迎牛年。

云图片

本次演出的圆满成功离不开表演艺术组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杭州惠立学子尽情展现自我,唱响中英文歌曲。这三个月来,同学们都积极地在音乐与戏剧课以及辅助课程活动上排练着每一个节目;每个小组、独唱或独奏演员都是通过严格选拔产生的。 

云图片

参加本次展演的小艺术家们在演出结束后也迫不及待地与我们分享了他们的亲身感受。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杭州惠立学校一直致力于打造充满人文关怀的学校社群。家长们作为杭州惠立学校社群的重要成员,也积极通过现场直播观看欣赏了本次庆典展演,在云端为所有惠立学子的精彩表演助力。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5000人次通过直播观看惠立学校春节庆典活动,感谢惠立学校社群的大力支持。让我们与杭州惠立学校师生一起,享受来自孩子们的视听盛宴,携手喜迎牛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