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公司在英国推出魔镜AR体验

发表时间:2018-01-27

近日,知名家电品牌AEG公司借助增强现实(AR)的特性,向英国公众演示其最新家电产品,并在伦敦国王十字车站展示了独特的“魔镜”AR体验。

AEG与AR内容开发商3rockAR合作制作了这款AR体验。该体验最终落户在伦敦最繁华的交通枢纽之一——伦敦国王十字车站,向现场的乘客和游客展示其效果。游客只需要简单的站在“魔镜”前便可激活体验,随后四周环境的3D动画产生变化,呈现出一个反映不同世界的镜像效果。

不同于一般的AR应用,该体验借助大规模的AR图像来实现,并不需要借助硬件设备或者下载任何应用,所以它可以触及和影响更多的潜在客户。完整的显示效果分为两个主要的动画,首先是企鹅从雪中飘落的幻觉效果,意在表现AEG双门冰箱的制冷效果;第二个动画则是一个由野鹿和瀑布环绕的自然生态场景,旨在强调AEG涡轮洗衣机的线性能量转换效率。

对于“魔镜”AR体验,UK&IE高级消费市场经理斯姆里提·爱德华兹(Smriti Edwards)评论到:“AEG拥有的都是前瞻性的科技,我们很自豪能够给消费者提供创新性的,非常前沿的家用电器来满足他们的需求。我们很高兴能与3rockAR及其世界一流的作品在另一个层面上与消费者接触。这次营销活动的目的在于以有趣的、引人入胜的、互动性的方式帮助消费者理解AEG技术的魅力和优点。”

3rockAR总监伊恩·布鲁克斯(Ian Brookes)表示:“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巨大成功后,我们觉得现在是时候在英国推出我们首创的‘魔镜’技术。我们之所以选择与AEG合作,是因为我们看到AEG在产品和开发方面的技术进步与我们在增强现实(AR)技术方面无可匹敌的领导者地位有很强的互补性。‘魔镜’不只是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它更是令人难忘、值得分享和激动人心的作品。”

“魔镜”AR体验会在11月13日至14日期间在伦敦国王十字车站开放,每天从早上8点持续到晚上11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