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让宝贝告别哭闹愉快入园!秘诀在这

发表时间:2018-10-08

九月入园季风风火火地到来了,又到了麻麻们烦心孩子入园问题的时候了。

按理说,如果家里的宝贝在两岁半到三岁之间,应该可以尝试入园了,但很多麻麻会担心宝宝不适应幼儿园的环境和生活,也害怕孩子一入园就反反复复地生病,所以在纠结是否让孩子晚一点入园会更好。

合小姐认为,入园这件事是宝宝成长中的大事件,是宝宝正式独立探索世界,建立伙伴关系的开始,所以一味推迟孩子入园的时间并不明智。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宝宝入园的问题。百分妈妈课堂的讲师会告诉麻麻们到底要为宝宝入园做好哪些工作,宝宝就能快乐、健康入园去。

入园对麻麻和宝宝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验。做父母的总是很矛盾,既希望孩子能够逐渐长大,逐步学会在生活上、思想上独立,又害怕孩子没有这个能力而心软,出手“相助”。 但麻麻要明白宝宝入园是孩子逐渐走向独立的第一步。希望每个麻麻都能用健康的心态和科学的方法帮助宝宝迎接自己人生的第一个挑战,勇敢放手让他独立上场。

点击 “阅读原文”收听更多帮助宝贝顺利入园的干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