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应该光芒四射 第二代长安逸动开启时尚新面貌

发表时间:2018-11-21

在中国品牌家用轿车领域,可以说长安逸动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狠角色。在长安第一代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的首发亮相,就已经向全球展示了长安汽车的自主研发实力。时隔六年之后,长安逸动在技术以及设计上都有了不少的提升,从设计语言到生产平台全面焕新,它是否能延续前辈的辉煌呢?

年轻就应该光芒四射 第二代长安逸动开启时尚新面貌

第二代逸动经过全面焕新之后更加迎合年轻一代的审美需求。在车型设计方面,变得更具有原创精神和视觉冲击力。质感设计上,第二代逸动用4710*1820*1505mm的车身尺寸,2700mm超长轴距,时尚动感的外观吸睛无数。其中最具辨识度的家族化“蝶翼式”进气格栅,立体感的前脸造型以及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尽显蓬勃绽放的生命力。上腰线横贯车侧强调整体设计感,下腰线略微前倾营造俯冲运动气息,侧面视觉效果尤为卓越,线条多变而不显杂乱。在尾灯的设计狭长精密,在点缀车尾同时,更与前大灯遥相呼应,提升整车一体化视觉效果。两条镀铬饰条横向贯穿尾部,丰富了车尾造型细节的同时,与前脸的横向饰条遥相呼应。外加车尾下方大面积黑色扰流板,让整车尾高质感与力量感浑然一体。

年轻就应该光芒四射 第二代长安逸动开启时尚新面貌

全新逸动内饰感层次丰富,方向盘及座椅多采用软皮材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其副驾驶席前方设有一块可触碰的显示屏,可对音量进行控制,相对老款逸动这也算是其中一大亮点。

第二代逸动高能版搭载的是Blue Core 1.6L GDI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4kW,最大扭矩168N•m,从数据上看,相比同级别其他对手有一定优势,由于具备了缸内直喷技术,相比传统电喷发动机,油耗也会有明显降低。

作为当下的最有看头的一款新车型,这款车增加了很多的高科技技术,第二代逸动的寻车功,连续按两下锁车键,随后车辆会鸣笛两声,并且应急灯持续闪烁。另外,其遥控的功能还不止于此,长按解锁键四个车窗和天窗会全部开启,方便通风换气,用户可以在夏天进行提前散热。

第二代长安逸动在各方面的设计与改版都比较符合国人对日常家轿的需求,对比竞品也有自己独特的优势,相信第二代长安逸动,必将成为紧凑车型市场上又一位充满竞争力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