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的陶虹憔悴到不能看!45岁年龄顶张55岁脸,网友:徐峥尴尬了

发表时间:2018-11-14

虽然现在很多女明星经过打扮之后在人前给人的感觉十分的光鲜亮丽,但是素颜的时候憔悴的状态却也是比许多人显得沧桑老气许多,陶虹看起来就是如此。

经过打扮过后的陶虹看起来就十分的光鲜亮丽,但是最近走机场的时候,素颜状态下的她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无论是气色还是气质都比往日憔悴许多。

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浮肿的眼睛简直像是好久都没休息好了似的,加上一身极其宽松的服装更是让陶虹显得老气了许多,比真实的年纪似乎还要老上许多。

直视着你的时候时时刻刻都有一种没精打采的感觉,宽松的大衣本应该为整个人增添几分潇洒大气的感觉,但是穿在陶虹的身上却是完全没有这种感觉,只是显得陶虹愈发的憔悴老气。

推着行李箱走在机场的时候简直和路人都毫无区别,往日经过打扮之后给人的端庄大气的感觉一丝一毫都找不出来了,可见平时的保养对于女性而言是多么的重要。素颜的陶虹憔悴到不能看!45岁年龄顶张55岁脸,网友:徐峥尴尬了。

虽然素颜状态下让人感觉十分的憔悴沧桑,但是经过打扮之后的陶虹却也是丝毫看不出老气的感觉,两种状态简直像是两个极端一般,一身酒红色的抹胸连衣裙更是让陶虹女人味十足,身材也很是性感。

鲜艳的红色套装裙看起来十分的夺目了,不仅仅是在颜色上足够的张扬艳丽,就是在款式上也性感极了,但是艳丽的颜色却也增添了几分青春活力的气息,很是抢眼。

超级修身的上衣不仅仅是看起来性感,在勾勒身材的特点上更是让陶虹自身就不由自主的可以散发出几分妩媚动人的气息,搭配上开叉裙更是让人一见难忘。

稍显冷硬的妆容让陶虹无需过多的装饰就已经散发出了几分不易亲近的感觉,搭配上简单的白色外套和条纹阔腿裤更是让陶虹看起来十分的简洁利落。

白色的连衣裙看起来本来是十分的清新文艺的,不过陶虹本身看起来就要显得比较的优雅大气,因此这样的一身白色连衣裙也让她显得端庄成熟许多,别具几分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