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MBA荣膺2022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多项殊荣!

发表时间:2023-01-07

2022年11月30日,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主办,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顺利召开!

本届盛典公布了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等各项榜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商学院项目参与评选。

通过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工作,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多个评选维度,厦门大学MBA项目最终摘得多项榜单殊荣。

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7

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榜单,肯定了商学院的MBA教育成果,积极回应了社会各界对商科教育的价值期待,势必成为我国特色商科教育的发展导向。

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4

为满足中国金融市场逐步向高质量发展方向迈进,对高质量管理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商学院开始不断探索金融MBA道路,追求领先全球的金融教育体系和高质量的教学管理。

厦门大学金融MBA项目,将继续为中国金融管理人才的成长助力,探索出更优越的金融MBA教育培养之路。

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项目TOP3

“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10”的发布,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榜单中10所中外合作院校项目教育质量的认可。一方面对各商学院进行梳理,帮助学生能更准确认识各中外合作硕士项目。另一方面也对中外合办硕士项目起到了鼓励与监督作用,充分发挥中外合作办学独特的制度优势,促使商学院以更优质的教学质量和内容,回报社会,增强中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榜单

此榜单依据各商学院新媒体账号发布的总阅读量、平均阅读量等公开数据计算排名,采用背靠背的评奖方式综合测算评审,数据具有公开性和可追溯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