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帮观察团深度探访2020CBME,聚焦母婴品牌新动态

发表时间:2020-10-15

10月10日至12日,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好未来旗下深耕母婴行业16年的母婴品牌妈妈帮,邀请由专业采编人员组成的观察团深度探访展会,与安满、十月结晶、嗳乐蓓贝、MAM美安萌、益而优母婴、b.box、京东方、爱达力、利讯十余个母婴品牌进行深入沟通,收集行业最新动态。

安满是新西兰乳业合作社恒天然旗下的专业母婴营养品品牌,主打新西兰原产、原罐、原装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深受妈妈们的喜爱。展会上,安满宣布,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益生菌产品。安满市场部品牌经理蔡瑾告诉妈妈帮观察团:“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增强自身抵抗力,对益生菌的需求达到了新高度。同时,随着科学研究的深入,人们对于益生菌的认知不断突破现有边界,从最初用于肠道健康管理,再到用于解决血脂、糖尿病、肥胖等问题,甚至于当下正热的情绪管理等。恒天然有着20多年研究益生菌的历史了。安满充分利用集团资源优势,推出益生菌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

(妈妈帮观察团探访母婴营养品品牌安满)

作为国内母婴护理行业的领军品牌,十月结晶携全新升级的“母婴健康管理”平台亮相本次展会。十月结晶“母婴健康管理”是集孕产训练、月子护理、产后健康为一体的母婴综合服务平台,引入东西方健康孕产技术,结合情绪管理和社交放松,对用户的身体和心理开展全方位的健康管理。

十月结晶市场部总监王水军说:“十月结晶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口碑造福全国3000万孕产家庭。十月结晶‘母婴健康管理’平台的全新亮相,宣示了十月结晶打造从线上到线下、从产品到服务、从孕期到产后全生态闭环的强大信心。”

(妈妈帮观察团探访母婴护理品牌十月结晶)

奥地利知名专业母婴品牌MAM美安萌今年特地为中国妈妈带来了两款新品——MAM美安萌X施华洛世奇元素PPSU防胀气奶瓶、Supreme系列安抚奶嘴。据美安萌中国区总经理吴敏介绍,PPSU防胀气奶瓶是由MAM美安萌与奥地利著名品牌施华洛世奇联合推出,产品设计上不仅保持了MAM美安萌奶瓶系列中最受欢迎的双重防胀气功能,还添加“闪耀”元素,将科学育儿与时尚流行相结合,让妈妈们轻松、自信地喂养宝宝。Supreme系列安抚奶嘴则是由儿童牙医所设计,其超薄且灵活的奶嘴颈部,可以降低宝宝出牙不齐的风险,给妈妈多一份保障。

(妈妈帮观察团探访奥地利知名专业母婴品牌MAM美安萌)

Ellebébé嗳乐蓓贝是一个源自于法国的婴童护肤品牌。“Ellebébé出自法语,Elle代表妈妈,bébé代表宝宝,Ellebébé寓意妈妈与宝贝之间爱的连接”,嗳乐蓓贝中国区销售总监刘勇妈妈帮观察团介绍。

为了帮助强韧宝贝肌肤屏障,让孩子远离皮肤困扰,嗳乐蓓贝联合法国Dermscan顶端肌肤研究室,历时5年研创而成ILR-Florex?三色花精萃。它是由法国进口的蓝鸢尾、白百合、红玫瑰三种法国皇室御用花蕾,经科学萃取、黄金配比,集舒缓、滋养、保湿于一体。

据了解,嗳乐蓓贝的产品不仅获得了国际权威机构Intertek质量认证和IAF、CNAS国际互认管理体系认证,还通过了国际专业过敏测验。所有产品保证不含矿物成分、动物成分、尼泊金甲酯类防腐剂、致敏香精,以天然、高效、安全的标准呵护宝宝柔嫩肌肤。目前,嗳乐蓓贝已上市洗沐、护肤和驱蚊等品类产品,所主推的明星产品小云朵面霜和婴幼儿花蕾舒缓按摩油,均含有品牌核心成分ILR-Florex?三色花精萃。2021年1月,嗳乐蓓贝还将推出纸品类产品。

(妈妈帮观察团探访婴童护肤品牌Ellebébé嗳乐蓓贝)

儿童用品品牌b.box则带来了与知名品牌Hello Kitty联名的重力水杯、围嘴、PPSU重力黄金杯,以及最新原创产品硅胶飞船咬咬器和一系列原创便携餐盒。面对90后逐渐成为新手父母主力军这一消费者的代际变化,b.box中国区COO杨鸿程表示,“用户年轻化,需求多样化、个性化,这是目前消费市场的特点。在变化不断的市场需求面前,我们更关注那些持续不变的东西。比如说,产品是否可以更好地解决实际问题,是否能兼顾生活和美学等。因为无论需求如何变化,人们对美的追求是不变的。这考验的是一个品牌是否有持续的原创能力,是否真正能做到以人为本。”

(妈妈帮观察团探访儿童用品品牌b.box)

爱达力Nactalia是法国三大乳业集团之一的索地雅SODIAAL集团自有奶粉品牌,连续7年登陆CBME。探访中,爱达力大中华区副总经理杨阳表示,“爱达力一直倡导的法式育儿理念,给孩子更多的天然营养,更多天性成长。为此,爱达力举办了‘音为爱’‘阅享爱’‘趣享爱’等系列活动,通过音乐、绘本等形式,将先进的法式育儿理念引入中国。”

(妈妈帮观察团探访奶粉品牌爱达力)

京东方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在本届CBME展览中,京东方带来的BOE母乳分析仪,搭载京东方自主研发的高精生物检测芯片,仅需5滴母乳,5分钟时间即可快速准确地检测出母乳中所含的脂肪、蛋白质、乳糖、锌、钙和能量6项关键指标。还搭配BOE移动健康App,提供详尽的分析报告和定制化妈妈食谱推荐,帮助新手妈妈科学调整饮食结构,维护母婴健康。据京东方营销负责人周硕萌介绍,“目前,BOE母乳分析仪已经获得医院等专业机构的认可与合作。”他表示,“京东方希望能通过持续努力让消费者建立信任。”

     益而优是哈尔滨普润油脂旗下专注于母婴食用油的品牌。在今年CBME上,益而优的零反式脂肪理念与产品让人们眼前一亮。益而优品牌创始人杨军龙对妈妈帮观察团表示,“零反式脂肪是食用油的一次品质革命,显著地提升了食用油的安全等级。现阶段母婴市场中辅食油类比较混乱,行业门槛低,产品品质高低不同。为了让母婴群体能享有更高品质的食用油,益而优率先将零反式脂肪食用油投放在婴童市场,从而在母婴市场树立起行业标准。”

      作为专注于国际IP授权的国际品牌专业运营商,利讯集团在今年CBME上,携手全球知名品牌迪士尼、贝蒂、B.Duck小黄鸭、Hello Kitty、Snoopy等集体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利讯集团今年刚刚获得了迪士尼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童鞋、精品配饰经销运营权。

更多详情内容可登录妈妈帮APP,进入2020CBME专题了解。妈妈帮会持续关注母婴行业动态,为妈妈们网罗更多可信赖的母婴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