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种子通证ZZT与中亚数交所CADEX达成战略合作

发表时间:2020-08-07

  2020年3月20日,金种子环球基金会与中亚数字资产交易所CADEX达成战略合作。金种子环球基金会与CADEX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坚持互惠互利原则,促进共同发展。

云图片

  一、金种子环球基金会

  金种子环球基金会是塔吉克斯坦国信证券旗下的基金公司,在塔国农业部和投资部等相关部门支持下,联合其他全球投资机构发起设立的。种子基金总部位于新加坡,目前在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香港均设有运营中心。立足于高效整合全球资本、技术和市场,把握全球现代农业领域在转型升级中的投资机会,以产业思维做好项目投资,推动中亚的农业产业化步伐。种子基金不仅拥有雄厚股东背景,而且拥有一支在农业、投资、企业管理及资本运作上有复合知识背景及经验的投资团队,可为投资人提供专业的投资建议和稳定的投资回报。

  金种子通证(简称:ZZT)是由金种子环球基金会发行的生态权益通证。ZZT研发团队专注于区块链技术的研发,基于区块链底层技术,提供智能合约定制开发服务,并可实现对应区块链应用的落地。

云图片

  二、中亚数字资产交易所

  中亚数字资产交易所(简称:CADEX)是由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相关政府部门,经多方磋商,按照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现行管理法律法规体系,聚集国际技术团队开发运营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全球综合性加密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云图片

  CADEX拥有乌兹别克斯坦首张数字牌照,同时也在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积极争取牌照,加速全球化战略进程。

  三、 ZZT作为CADEX唯一指定权益通证

  双方达成合作后,ZZT将作为CADEX唯一指定权益通证,而ZZT作为生态孵化通证也将为CADEX带来更多优质项目。

云图片

  作为CADEX唯一指定的权益通证, ZZT持有者享有诸多权益:

  抵扣手续费(使用ZZT购买VIP,能获得交易手续费折扣)

  空投奖励(新上线币种的空投数量,根据用户持有的ZZT进行分配)

  投票上币

  借贷利息

  交易所分红(持有ZZT越多则分红越多)

  权益类通证的打新参与权

  项目方上币保证金

  认证商家保证金

  超级伙伴保证金

  承销商资格认证

  大客户俱乐部优先参与权

  更多ZZT持有者权益服务(例如:优先提币、专属客服等)四、企业股权通证独家上线CADEX

  亚洲证券交易所(简称:ASE)是塔吉克斯坦共和国财政部于2015年4月批准成立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以国际化运营的证券交易所,具有开展股票、债券、衍生工具、货币市场工具或商品交易活动的权限。

  亚洲证券交易所采取注册制上市,实施了简化上市程序,并将企业上市的门槛降低,建立健全“ 融、投、管、退” 机制,是促进中亚地区参与国际金融业发展的重要金融机构。

云图片

  CADEX与ASE通过金种子通证ZZT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深入研究ASE平台的股票在CADEX上进行数字化流通的可行性方案,并全球首创了“数交所+证交所+孵化”的生态互通模式。

  即将在ASE上市的企业,可自主选择将10%~20%份额的股权映射成股权通证,在CADEX平台进行打新申购,而仅面向ZZT持有用户开放打新申购。

云图片

  通过ZZT,ASE能有效弥补CADEX上数字代币的信任问题,而CADEX为ASE的上市企业提供了新的融资渠道。ZZT既是两者的连接纽带,又是它们的价值载体。

  五、ZZT即将在CADEX全球首发申购

  近期,ZZT即将在CADEX全球首发申购,基石轮价格为0.05CNY,数量为2亿枚,敬请期待!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