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御品地板荣获2021年度健康地板品牌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21-09-30

  2021年9月,在权威媒体推出的地板健康品牌网络评选活动。活动采用网络投票、专业考评和消费者问卷调研三项综合评定,公平公正地评选出的健康地板品牌排名榜。德尚御品地板凭借环保产品的巨大优势,在众多地板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2021健康地板品牌,可喜可贺!

  健康家居备受关注 德尚御品实力一骑绝尘

  作为中国地板行业的常青树,德尚御品地板一直在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影响力,尤其是在环保领域的屡次创新与突破,更是成为行业标杆,备受业界好评。此次德尚御品地板能够一举荣登榜单,也正是行业各界及消费者对德尚御品地板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在产品的生产研发上,德尚御品地板一直坚持“绿色环保”的理念,始终把消费者家居环境的健康作为自身使命。早在十年前,德尚御品技术研发团队便通过创新研发,推出了“国际采标F4星级地板”,获得了多项专利认证,让德尚御品地板的产品环保技术居于行业领先水平。

云图片

  以荣耀为动力 持续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在近三十年的发展过程中,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承载着业界及消费者对德尚御品地板的肯定,也包含着社会各界对德尚御品地板的更高要求。未来,德尚御品地板将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对产品精益求精,对技术不断突破,以身作则树立行业新标杆,推动行业可持续健康持续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舒适的美好家居生活!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