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仙草石斛美肌能量,植物医生深耕高山植物护肤诠释品牌特色

发表时间:2021-04-17

在云南,当地少数民族经常会用野生石斛兰来煲汤、煮水、泡茶,以此滋阴清热、提高身体免疫力。纳西族的哨哆哩女孩子还将石斛兰洗净捣烂,涂抹于脸部用于护肤,可以补水保湿、防止皮肤细纹皱纹的产生。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高山石斛的多种功效也得到了持续挖掘,在医药、食用、美容护肤等多方面的价值得到高度认可。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品类首创者,植物医生始终专注于挖掘高山植物中的纯净美肤能量。通过对高山石斛的持续科研探索,植物医生打造出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等产品,以品质之作实力诠释品牌特色,带领大家共同感受高山石斛带来的护肤新体验。

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

高山石斛生长于中国西南边陲的云南。100多年前,英国王室贵族迷恋一种来自东方的千年仙草:石斛兰,将它作为尊贵的象征,不仅代表财富,还代表着权力、地位、人脉等等……在战乱频频的年代里,众多“植物猎人”冒着天灾、疾病、海难、猛兽、追杀等危险,九死一生地远赴异国,只为寻找这株仙草。幸存的“植物猎人”将他们寻得的石斛兰带回西方世界,便赚够足以挥霍一生的财富。如今,百年前被西方“植物猎人”疯狂掠夺,差点绝迹的石斛兰,在中国人民勤劳的双手下广为繁育。现代人采摘它们不必翻山越岭,纳西族家家户户门口的大树上、村民随手移植用来泡茶煲汤的植物,都有东方仙草石斛兰的踪影。

西方“植物猎人”疯狂掠夺的东方仙草——高山石斛兰

植物医生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帮助下,先后与20多名跨学科植物学家对高山植物铁皮石斛兰进行深入研究发现:石斛兰含有丰富的石斛多糖、石斛碱、石斛多酚、氨基酸、类黄酮、VC等有效护肤成分,由此可为肌肤补水保湿,有效清除自由基,在抗炎抗氧化的同时为肌肤提供足够的营养。

2017年,通过创新运用高山石斛,植物医生推出首个高山植物护肤全系列产品——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掀起高山植物护肤风潮。其中,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更是名列日本COSME网站护肤品类和面膜品类的口碑评价第一,品牌实力获得众多消费者认可。2021年,在品牌不懈的科研创新下,植物医生仙草防晒品质问世,内含“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的高山石斛兰成分,带来卓越防晒效果的同时还能养肤,还在国际知名购物网站Shopee新加坡站点荣获防晒单品搜索排名第一、亚马逊Amazon新加坡站点防晒品类销量第一的好成绩。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高山植物作为中国传统而珍贵的民族文化资源,其丰富性和多样性不仅是国家战略资源和创新发展的物质基础,也同样有着极高的经济、文化、生态和科研价值。以打造高品质产品为初心,植物医生持续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强大科研力量的帮助下,不断解密高山植物更多护肤能量,带来众多品质惊喜。未来,植物医生也将继续深耕高山植物护肤领域,解锁更多全新美肤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