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新房装新家 空调怎么选才不出错?

发表时间:2021-06-18

  新房装修买家电,实在让人下头,一年四季必不可少的空调怎么选更是难上加难。要考虑美观,能搭配家装整体风格;要考虑功能,既要功能全又要够实用;要考虑品牌,确保售后服务有保障……毕竟空调不是快消品,不能常换常新,因此种种因素一个都不可忽略。那么,空调怎么选才能不出错?海尔雷神者空调或许能给你答案。

云图片

  方圆之美 诠释东方美学

  年轻人大多是“颜值控”,好看的设计必定是一大加分项。海尔雷神者空调重塑空调方正、单调、冰冷的外观审美,采用正方背圆的整机构造,虽是立式柜机,但“身材”纤细高挑不占空间。设计上,海尔雷神者空调将生硬的直角边框打磨成圆润柔美的弧度,粉玉金的上饰板融合细珠光工艺,搭配轻雅铜+复古篆刻纹理的下饰板,整体温润柔美、淡雅精致,轻奢感十足。兼具东方典雅端庄与现代潮流时尚的海尔雷神者空调,能够很好地匹配现代家居装修风格。

  3D除菌舱 呼吸健康空气

  相信很多人会遇到,在经过一整夜的开空调关门窗后,早上醒来第一口呼吸总是带着异味的问题,大大降低新一天生活的幸福指数。为让用户每时每刻的每一口呼吸都清新自然,海尔雷神者空调采用会儿空调的核心科技——3D除菌舱技术,进行水、火、电(自清洁除菌、56℃高温消毒风、双极离子除菌)三重除菌,除菌率高达99.9%,让每次送风都只吹干净风,为用户撑起“隐形保护伞”,健康洁净的森林般空气,安心守护每一次呼吸。

云图片

  AI智能 舒适闻声而至

  对年轻人而言,家居生活不是沉闷平淡的,而应是处处充满乐趣,藏着无限的小惊喜。因此,身怀“绝招”的科技感空调,成为了“90”“00”一代的新宠,基于此消费诉求,海尔雷神者空调带着“黑科技”化身语音空气管家。无论联网还是离线状态,无论5米之外还是空调旁边,只要一句“小优小优,打开空调”,都能灵敏反应并启动,声控空调彻底摆脱翻箱倒柜找遥控的束缚。其自带的智慧声源定位技术,能够做到精准送风、寻声送风、风随声动,满足用户多种需求。同时,海尔雷神者空调还支持出行指南、智能问答、听歌听书等功能,彻底颠覆对传统空调的既定印象,让用户在享受新鲜舒适的空气同时,为居家生活增添乐趣。

  空调怎么选虽然只是新房装修的一个环节,却与全家人的生活起居息息相关。相信有颜又有料的海尔雷神者空调,会成为你的最in家装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