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米厨集成灶签约国家一级演员王丽云老师

发表时间:2019-02-19

2019年1月10日,嵊州市苏米厨电器有限公司与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王丽云老师在南京玄武大酒店二楼举行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正式聘请王丽云老师为苏米厨集成灶品牌形象代言人。

国家级一级演员王丽云老师,早前在热播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陈海的母亲,作为一位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她先后出演过30 多部家喻户晓的影视剧,之所以代言苏米厨高端集成灶,正是对苏米厨高端集成灶“扎实做好服务终端消费者,让消费者享受智能厨房时代”理念的认可。王丽云老师说:“苏米厨集成灶,高端集成灶定制专家,买集成灶请认准大 品牌,大品牌我只推荐苏米厨集成灶!”

苏米厨集成灶签约国家一级演员王丽云老师

据悉,苏米厨高端集成灶品牌持有方系嵊州市苏米厨电器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集成灶之都浙江嵊州市,是一家专注高端集成灶品牌的生产营销型企业,公司持有多项产品发明专利,自建产品研发中心、商学院、品牌营销策划中心。公司始终以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致力于研发符合中国烹饪习惯适合中国厨房的高端智能厨房电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中国集成灶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最新数据显示,2017 年集成灶市场实现过百万台零售量,2018 年集成灶市场实现销售额破百亿规模,成为厨电行业除传统烟灶净水以外的第四个过百亿的厨电产品。2016 年-2018 年,集成灶市场销 售额连续以过30%的行业增长率持续增长。

在大的行业背景下,2018 年苏米厨高端集成灶荣膺“2018 年度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2019 年 1 月 10 日,国家级一级演员王丽云老师正式成为苏米厨高端集成灶品牌代言人;2019 年农历新年至今短短十几天时间,先后有郑州、洛阳、周口、商丘、许昌、平顶山等地终端销售商成为苏米厨高端集成灶城市加盟商。

苏米厨集成灶签约国家一级演员王丽云老师

嵊州市苏米厨电器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崔金磊信心满怀地说:“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加快,二、三线城市及农村厨房电器普及率增高,加上老龄化厨电产品相继进入更新换代高峰期,未来五年集成灶行业年均增长幅度将在30%以上,集成厨电行业正处于黄金井喷期!”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苏米厨高端集成灶品牌影响力,2019 年度,嵊州市苏米厨电器有限公司将在央视4 套、央视7 套进行全面推广,成为CCTV 战略推广品牌。继续借助各种媒体渠道宣传推广;加大对苏米厨高端集成灶城市加盟商支持力度,嵊州市苏米厨电器有限公司商学院、品牌营销策划中心,从店长、导购培训到落地营销,公司将根据不同城市加盟商做出针对性扶持计划;公司始终以打造行业高端定制集成灶专家为目标,以更好的服务终端消费者为使命,让苏米厨高端集成灶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