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的阳光服务,给电动车行业做出了榜样

发表时间:2019-03-21

我是个电动车老用户,陪伴着电动车从出现到成熟,一晃20年过去了。想想最初的简单改装,再想想现在产业的成熟,真的是恍如隔世。现如今新日的“阳光服务”,也开始让电动车服务完善成为了可能。

云图片

3月15日新日品质服务月正式开启,这是新日电动车再次进行服务升级的活动。前几天听说了这场活动,说车辆可以免费检测,正好我周末也没什么事情,就过去检测了一下,结果平日里不良使用习惯所造成的小问题还真不少,好在人家新日6S服务中心的师傅仔细,一点点的检测出来,一点点修正,最终问题都解决了,除了控制器里边的元器件花了10块钱之外,其他的维修也都是免费的,这新日的阳光服务真的是越来越好了。

修车完成后,人家让我给个好评,这么好的服务态度当然是要好评了。结果评价结束还可以进行抽奖。我抽到了家用洗车套装,平日电动车也没想过要清洗,现在有了工具,总算可以让电动车干干净净的了。

云图片

修车期间,看着人家新日6S中心专业的设备、专业的服务人员,我突然有一种感慨:大企业、大品牌果然都是名副其实的。他们做的工作和路边摊在本质上是一样的,但是成果却完全不一样,路边摊只会让电动车越修越坏,而新日阳光服务则是把电动车调整到最佳状态。总之吧,新日阳光服务,给电动车这个行业的服务升级做出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