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好铺何处寻?不得不提嘉阅湾·里外八FUN【乐荟街】

发表时间:2019-03-25

在当下的经济环境下,房产投资可以说是稳赚不赔的投资,需要的仅仅是好的眼光和足够的耐心。了解重庆楼市的都知道,北边一直是被众多品牌开发商重视的地区,照母山、大竹林、中央公园、礼嘉、蔡家……这些耳熟能详的地方都是房地产开发的重要区域,而其中发展最迅速的当属北碚蔡家,蔡家的土地成交价从2013年的1462元/㎡涨到了2018年的8426元/㎡,这样的涨幅也让许多人盯上了这一处出人意料的宝地。除去蔡家令人眼馋的住宅楼以外,有没有好的商铺可以投资也成了许多投资者的问题。

【乐荟街】领衔蔡家滨江商业,描摹未来商业蓝图

蔡家作为两江新区规划的高品质居住功能区,区域内建筑容积率被控制在2.0以内,分布着多个豪华住宅区,住户人群的消费能力起点较高,邻近的重点学府也为区域发展带来了不少人流量。约10万的日常消费人流量与千余教育消费,可见蔡家的商业前景一片大好。

而由东原地产开发的嘉阅湾·里外八FUN【乐荟街】,临靠蔡家3000米江岸线,不仅填补了蔡家精致社商缺失的空白,更享有政府规划福利与滨江资源福利。并为城市居民提供涵盖购物、餐饮、娱乐、教育、休闲、商务的多元板块服务。同时,规划打造的1500平农贸市场,将成为辐射周围约10万人的大型市场。

在大多数人对蔡家的未来还没描述清楚时,东原·嘉阅湾就已经以超高的前瞻性占领了先机,不仅为重庆市带来了臻稀的滨江商业资源,还为蔡家提供了消费游玩资源,未来的商业蓝图尽显。

购入门槛低,首付11.4万起即可拥有

买房容易买铺难,许多人都会认为投资住宅楼要稳一点,即使不赚还能作为自己的刚需住房或是改善住房,而商铺对大多数人来说都很难做到两用,风险相对来说更高一些。然而对于一处只会不断发展的区域来说,并且是占据着区域内优势地位的地方来说,商铺投资绝对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蔡家以超高涨幅的土地成交价吸引了不少投资者,有的观望者也是有这一颗投资的心,却没有相应的硬件配备。东原·嘉阅湾·里外八FUN【乐荟街】则以11.4万起的超低门槛为投资者消除了这部分顾虑。这样一处占据着黄金街道的商业中心绝对是不容错过的投资宝地。

【乐荟街】商铺动态

东原嘉阅湾里外八FUN【乐荟街】商铺在售中,首付分期11.4万起,更有建面约67.53-160.79㎡瞰江农贸市场铺火热销售中。

详情请致电售楼处了解,电话:023-6130 0986 

项目地址:北碚蔡家嘉悦大桥旁(蒋家坪旁)。